哪句诗描写的是秋天的景色 蚂蚁庄园小课堂11月2日最新答案_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9日

最新看点:《王者荣耀》广播剧:弈动长安上线
最新看点:《英雄联盟手游》微信专属头像框获取

下列哪句诗描写的是秋天的景色?这是蚂蚁庄园小课堂11月2日的问题,这次的问题难度难度很高,而答对题目以后我们才可以领取小鸡饲料。如如果大家不清楚具体的答案是什么的话,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答案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哪句诗描写的是秋天的景色 蚂蚁庄园小课堂11月2日最新答案

蚂蚁庄园11月2日答案最新

1.下列哪句诗描写的是秋天的景色?

A、月落乌啼霜满天

B、绿杨烟外晓寒轻

2.正确答案:A、月落乌啼霜满天

3.答案解析:

《枫桥夜泊》描写了一个秋天的夜晚,诗人泊船苏州城外的枫桥。江南水乡秋夜幽美的景色,吸引着这位怀着旅愁的游子,使他领略到一种情味隽永的诗意美,写下了这首意境深远的小诗。表达了诗人旅途中孤寂忧愁的思想感情。


上一篇 上一篇:蚂蚁庄园11月2日答案大全 哪种粮食是明朝时从美洲传入我国的、哪句诗描写的是秋天的景色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