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船撞翻直升机 战地2042中的超级载具 已经成了官方BUG_国内游戏新闻-新闻中心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9日

距离《战地2042》的发售已经过去了十天,但这款经典FPS游戏续作,却并没能得到玩家们的好评夸赞。早在首发当天,全世界玩家就都在吐槽游戏中的不合理设定、优化问题以及各种各样的BUG,截止到目前为止仅有34%的好评率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诚然,游戏优化问题依靠着不断的更新的补丁和版本,可以逐渐完善以达到让玩家们满意的程度。但游戏本身在设定上出现的偏差并最终所导致缺点的出现,就不是那么容易能被玩家们所接受了。

现阶段在《战地2042》这款战争游戏中,最强势的载具不是飞机也不是坦克,而是一艘艘气垫船。这款在现实世界里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杀伤力方面,都不会被视作有太大威胁性的载具,在游戏里却成为了超级武器。



速度快、稳定性强外加血厚防高,当玩家们驾驶气垫船穿梭在战场上时,敌方在你的视野中一个个都像是在 插标卖首。

面对这样的怪物,步兵玩家们基本束手无策,比坦克更强的机动性也让气垫船切入战阵毫无顾忌。近来甚至还有直升飞机被气垫船撞毁的情况出现,有玩家就在网上分享了这段堪比 战争神剧 的桥段。

只见一艘气垫船乘着龙卷风飞到了半空中,一个甩尾就把迎面飞来的直升机给撞毁喜提双杀。更魔幻的是落地以后气垫船依然照常行驶,投入战场找寻新的目标,恍惚间给人以一种 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的酷劲儿。

在《战地2042》的当前版本中,气垫船是当之无愧的 超级载具 ,对于这个能够攀上90%垂直平面的神级座驾,普通玩家根本没有办法反制。虽然少数人已经开始将任务交给飞行员,但这显然难以成为常规应对策略。

因为在很多时候飞行载具,甚至要比气垫船更容易被摧毁。

早在游戏发布后第二天,官方就已经向玩家们确认,下一次更新会对游戏中的武器以及载具强度进行调整。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气垫船,也下调了防御了,具体的更新公告显示:LCAA气垫船装备的装甲类型已经调整,现在不同类型的武器都能对其造成可观的伤害。

自此,官方BUG气垫船才终结了自己罪恶的一生。

那么大家在体验过后觉得现在的气垫船足够平衡了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