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索尼新直播活动内容 《最终幻想16》或参展_国内游戏新闻-新闻中心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9日

索尼 State of Play 即将于10月28日举行,在此之前,ResetEra用户Angie指出,PlayStation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几个游戏页面,然后才宣布将举行直播,这可能是暗示这些游戏将有新情报,敬请期待。

更新的第一页是《最终幻想16》。Angie在透露其他在被更新的页面之前报告了这个的页面。另一个更新的页面是《哥谭骑士》,这可能意味着某种新的预告片。

其他同时更新的游戏包括《指环王:咕噜》、《Tchia》、《Voice of Cards》和《黑相集》。值得注意的是,《黑相集》刚刚上映了 我内心的魔鬼 的预告片,所以这次更新很有可能与此有关。

目前人们的普遍看法是,如果这个列表是在State of Play上展示游戏的暗示,那么《最终幻想16》将是主要焦点,而这里列出的其他游戏将会有更短的预告片。至少,《哥谭骑士》、《最终幻想16》和《Tchia》都有可能出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