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编年史:隐藏在NPC军团的养老玩家 竟是EVE花式SOLO第一人?_网络游戏新闻_中国游戏门户站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9日

新闻导语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不少大侠都会在功成名就之后,过上闲赋在家的隐居生活,诸如武侠小说《天龙八部》拳打慕容博,脚踢鸠摩智的少林寺扫地僧,又或是网游界的《传奇》大佬8L、《梦幻西游》的“毅力帝”李永生……


你在游戏之中,遇到过哪些隐世高手?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不少大侠都会在功成名就之后,过上闲赋在家的隐居生活,诸如武侠小说《天龙八部》拳打慕容博,脚踢鸠摩智的少林寺扫地僧,又或是网游界的《传奇》大佬8L、《梦幻西游》的“毅力帝”李永生……

图片1.png

(扫地僧)

而在主打星际联盟、军团对抗的太空沙盒网游EVE中,同样存在着一批名声不显,却对整个宇宙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隐居高人”,就譬如我们今天要提到的EVE花式SOLO第一人,一位隐藏在NPC军团的养老玩家——挖僵尸。

图片2.png

只想当佛系酱油党,却意外成为EVE花式SOLO之王

挖僵尸,人如其名,他爱好在EVE高安星域探索遗迹信标,靠着挖掘远古宝箱“讨生活”(EVE玩家俗称:挖坟、挖僵尸),是一名只追求在新伊甸宇宙内,过上与世不争的养老生活的佛系酱油党。

为能在高安星域愉快挖宝,挖僵尸特意选择留在初始的NPC军团,没有像其它人那样,选择加入玩家自建军团,参与到宇宙各势力的权力角逐。

图片3.png

可在不主动惹事的情况下,你也无法阻止是非意外“找上门来”,尤其是在这片潜藏无限未知的新伊甸宇宙。

在某次探索遗迹信标过程中,挖僵尸就意外地遭遇了一场SOLO战,一位潜伏在他背后良久的海盗,在他即将挖掘出宝箱之前,打出了一发“背刺”操作。

结果自是不言而喻,从未经历PVP洗礼的挖僵尸,连人带船加上遗迹宝箱,全都“栽”到了太空海盗的手中。

图片4.png

可船毁人亡的凄惨遭遇,并未给挖僵尸“幼小的心灵”造成巨大的打击,反倒是让他对一对一的SOLO玩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何不在探索遗迹的过程中,顺便再研究下舰船配置,去挑战一些知名PVP大神,给自己的宇宙养老生活增添些乐趣呢?

就这样,一位爱好和平的养老玩家,踏上了成为EVE花式SOLO之王的道路。

图片5.png

(挖僵尸的光辉战绩)

名震星海的SOLO第一人,华丽变身科普向UP主

一开始,挖僵尸对于SOLO的理解还停留在一对一层面上,他认为只需舰船的配置没问题,就可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完成一次成功的“单收”行动。

毕竟,对于SOLO爱好者而言,近乎每一次单收行动的开展,都占据着先手潜伏的优势,没理由打不赢被动防御的玩家。

图片6.png

可充满变数的新伊甸宇宙,很快就为挖僵尸这位年轻的SOLO玩家上了一课。

咱们先不说一些被偷袭玩家原地摇人的行为,为挖僵尸的单收之旅造成了多少麻烦,就单单说某些大神,完全可以发挥舰船的特色,在配置与情报都落后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操作优势打出一波漂亮的反杀。

图片7.png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在挖僵尸“屡败屡战,屡战屡败”之际,他受到了来自NPC军团大佬的指点,开始独辟蹊径地研究偏门舰船的配置,去降低大家拼操作的空间,以实现“纯面板碾压”。

虽然听上去,用“技术流”打赢“操作流”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但对于每一位PVP爱好者而言,哪怕是火炮极限射程的距离长短,都有着个性化的讲究,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位SOLO狂人的心爱舰船,都是他们数百个日夜苦心钻研的“独家秘方”。

图片8.png

就在挖僵尸通过一步步的配置优化、技术攻坚,研究出适合自己操作手感的“独门秘籍”,陆续打败格兰亚多、晨光悲鸣、赤旗V咸鱼等诸多大佬,在星海闯出“花式SOLO第一人”的名声之后,却干了一件令所有侧目的事情,他居然把自己的研究成果给公开了!

图片9.png

为能让更多小伙伴感受到SOLO的魅力,也为了避免萌新玩家重蹈自己当初的覆辙,挖僵尸选择成为一名游戏UP主,面向全网分享他精心制作的单收操作视频,顺便为EVE的宣传工作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0.png

(挖僵尸的视频站)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我们在挖僵尸这位大神的身上,既能看到EVE玩家认真钻研、勇于探索的创新与热爱,又发现新伊甸玩家们温情的一面。

在这款以太空为棋盘,以星辰为棋子的沙盒游戏之中,你可以自由地加入各种玩家军团,征服星辰大海,当然你也可以像挖僵尸那般遗世独立,从帮助新手玩家成长的过程中,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如果你也对这样的宇宙生活充满好奇,不妨加入新伊甸,开启你的星战之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