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2022季前赛-S12海克斯科技亚龙-新装备末日寒冬等汇总_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9日

最新看点:《王者荣耀》广播剧:弈动长安上线
最新看点:《英雄联盟手游》微信专属头像框获取

本文导航第1页: 2022季前赛 玩法介绍第3页:第2页:第4页:

 2022季前赛 玩法介绍

《英雄联盟》官博今日正式发布了【2022季前赛玩法介绍】的视频,S12新赛季即将到来!本次2022季前赛视频介绍由解说米勒老师配音,新赛季里元素亚龙中将加入海克斯和炼金科技两种新的小龙,还有战略点悬赏、全新装备道具、以及符文调整改动等内容。

LOL英雄联盟2022季前赛:S12海克斯科技亚龙/新装备末日寒冬等汇总

2022季前赛 玩法介绍:

新赛季将添加海克斯科技亚龙和炼金科技亚龙、战略点悬赏、全新道具与符文以及部分基石符文的改动。

LOL英雄联盟2022季前赛:S12海克斯科技亚龙/新装备末日寒冬等汇总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