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总决赛赛后EDG全队群访:冠军是整个EDG的胜利_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9日

S11全球总决赛决赛BO5,最终EDG三比二击败DK拿下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赛后EDG全队接受了采访, 这个冠军是整个EDG的胜利 ,一起来看看总决赛赛后采访吧。

Meiko:从我15年来到EDG,也经历过一些困难和低谷。能坚持到现在拿到冠军,已经值得了。今年BO5打多了,大家的心态都有提高,胜利靠的是大家一整年的努力和一条心。

Jiejie:之前抢龙失败太多次了,就想着这次应该能成功。

Flandre:来EDG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春季赛的时候成绩不太理想,夏季赛的时候一起想办法找到了适合我们的方法,终于夺冠了特别不容易。能赢肯定是因为Sofm打之前叫我帮他报仇,还是要谢谢我刚打职业的时候蛇队的队友们。

S11总决赛赛后EDG全队群芳:冠军是整个EDG的胜利

Scout:一直以来我自己都挑战了很多,也失败了很多。但是在EDG努力了很久之后,终于拿到了冠军,特别开心。特别是,我算是帮李哥报仇了,所以特别开心。

S11总决赛赛后EDG全队群芳:冠军是整个EDG的胜利

Viper:今年我遇到了很好的队友,在去年和前年成绩都不太好,今年能够完善这些,取得好成绩非常开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