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OYS近日正式确认参加2021 CJTS潮流艺术玩具展_网络游戏新闻_中国游戏门户站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0日

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将潮流玩具与数字娱乐相结合,衍生出一个年轻的展会品牌CJ Toy Show(CJTS), 即将开启第3届独立潮流艺术玩具展会,汇聚全球潮流玩具品牌、工作室、艺术家、个人设计师等,在一起宣传、展示与销售的行业盛会。

值此盛事,IATOYS近日正式确认参加2021 CJTS潮流艺术玩具展。

图片1.jpg

IATOYS是一家创意型文化艺术潮玩产品全产业链开发公司,这里汇聚了一群热爱潮流玩具的小伙伴,他们脑洞大开,瞬间捕捉创意。IATOYS秉承“Fun to life begin 开始玩味生活”的企业理想和艺术家精神,结合最前沿的3D技术应用于传统文化和艺术领域,致力于为世界上所有玩友提供高品质的艺术潮流文化产品。

代表作品有头脑大爆炸《THINKING?》、藏不住可爱的大眼睛宝宝《Kirapika琪拉宝宝》、总是喜欢抱抱的《PENPOT小盆友》、调皮可爱的《MonkeyBOBO漫奇啵啵》、带有祥云般毛发的小熊猫《PANTADUDU潘达嘟嘟》和嘟嘴wink的国风少女《Hello Fairy小仙女妃睿》。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欢迎各个潮玩品牌与工作室与我们一起加入这场潮玩盛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