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FPX上野进行换人,小花生和狼行疑似实锤,FPX下赛季会发生怎样变化? – 体育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5日

FPX自从在十六强被淘汰后热度就一直特别高,毕竟世界总决赛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所以现在各大V也是开始纷纷爆料转会情况,通过目前的信息来看,下个赛季的FPX肯定要出现大重组,并且作为队内核心的Doinb可能也会选择离队。不过目前来看这都是小道消息,毕竟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赶去确定消息,可最近又有某知名博主爆料声称,下赛季FPX的上野将会是小花生跟狼行。

小花生跟狼行均是S10代表LGD参加世界赛的选手,所以在整体实力上毋庸置疑,并且小花生的打法风格很硬朗,虽然说世界赛表现让人有点费解,可不管怎样在LPL内战当中打的还是相当不错。除此之外上单Nuguri基本已经确定离队,并且90%的可能性会返回DK战队,不过这也要看Khan今年能否夺冠,如果DK夺冠的话就算Nuguri回去了也只能做轮换,不过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尤其是小天的比赛能否继续进行还是个问号,如果说小天选择和Ning一样在队休息,那么小天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可能还会出场,因为凭借现在他的年龄来看,肯定不可能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毕竟作为FMVP他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但狼行和小花生加入FPX的消息也只是暂且有人爆料,不过作为FPX的中野在下赛季出现变化的可能是最大的,以至于下路的话合同还没有到期。

尽管说小天接下来的比赛没有办法上场,但他这几年对FPX的奉献每个人都看在眼里,尽管说他现在的状态不好,但既然不选择离队肯定就还有希望重出舞台。FPX在最好的一年打出了如此成绩,新的赛季出现变动也是意料之中,就是不知道俱乐部该如何去做选择了。


我觉得丢硬币才是毒搂,第一打野围绕他打,也就是整个队伍只能围绕他,第二实力也就那样,


狼不行虎不啸[得瑟]狼行都没什么队要,小花生更搞笑,难道再来一次lgd剧本,上单带上痛苦面具[呲牙笑]


丐帮长老 刘霉脚 回复:
这赛季还弄了个十六强!下赛季给你讲直接三十三强[大笑][大笑][大笑]
11-09 09:31

用户14xxx84 回复: 看不见的风景
说白了小天要是韩元也不知道你们这帮啸天犬会如何反应[得瑟]
11-06 05:39

彼女は私を愛していない 回复:
要在国际体育赛事上获得冠军才能免除兵役,电竞没有纳入过体育赛事
11-04 06:18

嘿嘿!!! 回复:
确实 自从ig的那个神崛起后 这几年lpl的上单实力明显提高 可惜如今神也泯为众人了
11-04 02:02

工程艺术家 回复:
正解,这次世界赛,除了小学弟,没有一个像样的中单,连以前的销户都不如
11-03 14:3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