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安成版本答案,LPL联赛胜率高达82.5%,RNG小虎胜率更加夸张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5日

卢锡安成版本答案?

对于卢锡安这个英雄,众多玩家对他其实是褒贬不一。因为Theshy让很多玩家对于这个英雄都带有着一些偏见,当然还有玩家因为Theshy从而爱上了这个英雄,因为上单卢锡安长手打短手真的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情,前提是技术够硬。

如果没有硬实力的支持,很容易就会变成被对手打通关,成为队伍的突破口。所以在上单卢锡安火爆的那段时间里,也有不少受害者玩家,因此对于这个英雄,圈内绝大部分玩家都觉得是毒瘤英雄。

不过随着版本的更替,以及一些装备上的改动,这个曾经的毒瘤英雄似乎变成了版本答案。在我们日常排位中虽然说感觉不出来。但如果翻看LPL今年春季赛的比赛记录会发现,卢锡安这个英雄的胜率突然飙升到一个非常离谱的地步。

当然是非AD位置的胜率,也就是上单以及中单这两个位置使用出来时的胜率。其中上单位置卢锡安总共登场12次并且赢了10次,胜率在83.3%。中单位置则是登场15次赢了12次,胜率在80%。

比赛除AD位置外胜率高达82.5%

至于AD位置的话胜率也就有点惨目忍睹了,总共加起来也只有20%的胜率。不过这也和卢锡安这个英雄的特性有关吧,在上路卢锡安可以凭借着手长的优势尽情去压制对手,但如果到了下路的话,卢锡安反而是要被其他AD英雄压制了。

因为卢锡安的射程只有500码,而其他一些常规的AD英雄最起码都是525码起步,如果是在路人Rank中可能不会出现什么比较大的问题。

但在职业赛场中,大家都是职业选手的情况下,手长的AD英雄自然是能够占据绝对的主动权。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般来说不会有队伍拿这个英雄去打下路。因为拿出来,就注定了下路对线是劣势。

而综合卢锡安在上单以及中单位置的胜率情况,可以得出卢锡安这一英雄在本次春季赛中的胜率高达82.5%,这个数据不可谓之不夸张了。一般来说高登场率也就意味着胜率会随之降低,但卢锡安将近30多场的记录还胜率还能够在八十以上。这如果说不是版本答案的话,还有哪个英雄是呢?

不过要说最离谱的,应该还是RNG上单小虎的卢锡安胜率了。他也是继Theshy之后成为了新的卢锡安人柱力!

小虎胜率更是高达百分之百

小虎在这个赛季转型上单之后,在某些方面甚至要比Theshy还要离谱,就拿比赛使用的英雄来说。不管是战士型上单纳尔,青钢影之类的,还是AD英雄卢锡安,小炮,就连AP英雄发条。小虎都能够拿出来打上单。

Theshy虽然说是长手打短手的代表型选手,但英雄池都没有小虎的这么离谱了。这也是为什么说小虎要比Theshy还要离谱了。

而卢锡安作为小虎这个赛季的招牌之一,胜率则是达到了百分之百。虽然说小虎在春季赛常规赛中只使用了7场卢锡安,看起来场数不多,但能够在拿出卢锡安并且全部场次都赢下来,就足以证明小虎的个人实力以及这个英雄的强度了。

强势的原因所在

至于为什么卢锡安在这个版本中会突然从毒瘤英雄变为版本答案,其实无非也就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战术优先级,仔细研究比赛我们能够发现。卢锡安出场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在Counter位上拿的,就是特意拿出来压制对手的。

本身英雄克制的情况下,加上队伍整体的战术倾斜,拿到卢锡安的队伍只要不犯重大失误,并且整体实力是属于顶尖梯队的队伍,那么基本上是不可能输的。

就比如说今年的RNG战队,小虎每每在上路拿到counter位选出卢锡安之后,打野wei直接就住在了上路,不仅帮小虎反蹲,并且还让小虎能够尽情压制对手。而小虎相较于Theshy,他在后期能够更加稳定不会上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小虎的卢锡安胜率达到百分之百的缘故了。

再有就是因为装备方面的改动,在上两个版本中,吸蓝刀这件装备也是得到了增强。而这件装备本身就非常契合卢锡安,装备方面的优势外加上战术碾压,卢锡安成为版本答案也是必然的。

可惜那个男人不玩卢锡安

不过让我们觉得非常可惜的一点是,到了上单卢锡安的版本,那个男人却是没有在这个赛季去使用这一英雄了。要知道,当初上单卢锡安之所以能够大火,就是因为Theshy非常迷恋这个英雄,并且在上单位置上还打出了很多高光时刻,当然也有比较多拉胯的镜头。

以至于当卢锡安被削弱,Theshy还坚持玩上单卢锡安之后,总会被不少观众说诟病。但是当真正的长手上单版本到来之后,Theshy却是改变了。

他变得更加团队在赛场中长手上单英雄似乎被他封印了起来。整个春季赛中也仅仅只使用了一把卢锡安。而且随着IG战队在季后赛中一轮游,Theshy就算想要在春季赛中使用也办不到了,对此不得不说还是比较可惜的吧。

当然对于Theshy的转变,众多粉丝还是欣慰的,毕竟长手上单英雄使用不是主流,能够起到的仅仅只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回归传统上单英雄,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正解。

那么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我记得这个赛季欧美赛区有一把,卢锡安下路四保一,还tm赢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我的世界 你滚 回复: dfhklkdgshdhdb
Rng 两个tp带着大龙 对面只能放有t的石头守下 没石头人 那个阵容怎么开
04-11 19:17

逆流时砂 回复:
[得瑟]昨天第五把根本没法打团,靠避战运营赢的,滔博这么硬的开团没开起来也是离谱,第五把赢一半靠自己运营,一半靠滔博不开团
04-11 13:46

感觉卢锡安adc的缺点就是等级起的太慢了,还没把人压爽,然后对面adc已经过了发育期了,还有辅助也在限制卢锡安,所以,上中没有了辅助的干扰,还有这高等级,自然可以凭操作打优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