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党怎么玩游戏?逆水寒新职业还没上,先买3000块脸型当备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5日

国内游戏刚起步的时候受限于技术等原因,大多画面粗糙,而玩家主要也以打架PK等为快感。随着技术的升级和国产游戏的蓬勃发展,游戏在品质上有了显著的提升,无论是画面,还是流畅度都不输海外游戏。游戏的玩法也日渐丰富,在此基础上涌现出了各种类型的玩家,比如喜欢精美时装的外观党,不肝不氪的休闲党。目前国内画面最好,外观党最多的游戏一致被认为是网易武侠《逆水寒》。

那么外观党是怎么玩游戏的了?或许下面这位逆水寒的妹子玩家可以让你窥探一二。原来游戏迎来了三周年庆典,将要推出一个全新的职业“鸿音”,因为独有的战斗体验和精美校服成为了许多妹子的心头好,都在等待三周年的到来跃跃欲试。有一位更是为自己的新“女儿”准备了114张新脸型的捏脸数据,按照25元一张的价格,114张足足需要3000元。新职业还没上线,就已经准备了3000块钱的脸型当备选,外观党玩游戏的宗旨果然就是一切都是为了好看。

这位妹子的分享可谓是引发了蝴蝶效应,越来越多的外观党前来交流脸型数据等等,对于外观党玩家来说,除了琳琅满目的时装,一张好看的脸更是重中之重。毕竟再好看的衣服也需要一张漂亮的脸蛋来搭配,而且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脸型和别人一样,也难怪妹子还没开始就已经备了114张不同的脸型。

有的玩家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成为一名外观党的,有妹子表示,当初是因为“舞乐火霓”入坑的。最初只是抱着我就买一件,一点也不多的想法,可哪里知道游戏里的时装越看越好看,这之后就越来越忍不住了,现在早已是一位衣品超过20万的小仙女了。

还有一位妹子表示外观党的宗旨就是买买买。她还表示自己经常被队友吐槽,因为副本两小时,跑图两分钟,剩下的时间全部在换装。对于这位妹子来说,即使是不得不去打怪也要让自己美美的,而逆水寒在外观方面又特别丰富。游戏里不仅有时装,还有发型、发色、美瞳、面饰、头饰,腰饰,背饰等等,所以如果你在游戏里看到有妹子在发呆,不要惊慌,那一定是在换装。

游戏里外观党的神操作远不止这些,逆水寒里还有一位叫做“沅梦瑶”的神仙妹子,可以说她是游戏里最出名的外观党玩家之一,因为她玩了两年游戏还只有35级,但衣品却已高达50万!用这位妹子的话来说,自己就是喜欢每天换着法子漂亮,要那么高的等级有什么用了?35级一样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其实玩游戏的本质目的就是为了得到快乐,这些外观党玩家恰恰就是抛却了游戏里固有的枷锁,不论你是喜欢提战力,还是喜欢漂漂亮亮,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大家在游戏里又是什么类型的玩家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