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9个神兜兜换取的超级鲲鹏,十几万的五行神兽来袭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5日

梦幻西游最近的大动作实在是太多了,新的资料片马上放出,又出了一个1299个神兜兜才可以换取的五行神兽超级鲲鹏,好家伙,这雷火果然是名不虚传,十几万的神兽,雷火不坑穷人?

这次的超级神兽鲲鹏简直离谱,技能突破神兽的技能上限,十几万的神兽突破5个技能格子也能理解,还可以食用千金露增加潜力点,当然还是得用神兜兜换取机会,大成的超级鲲鹏需要12年才可以达到。

物理系鲲鹏和法术系鲲鹏,9技能的超级鲲鹏,其中有三个都是我们不认识的技能,北冥之渊给与队友增益BUFF,水击三千是鲲鹏物理系的技能,类似于善恶有报的恶报,转生技能逍遥游提升速度,减少受到的伤害,第三回合登场使用水击三千或者扶摇万里,类似于瞬击和瞬法,不得不说这个超级鲲鹏实在是有点离谱,这鲲鹏一出来,其他神兽在他面前简直就是个弟弟。

当然这么厉害的神兽岂能让你这么轻轻松松就拿到?凭借雷火的尿性肯定是不可能的,当然只要你能出足够的资金,超级鲲鹏还是很容易获得的,1299个神兜兜在袁天罡处上交领取,神兜兜的价格想必不用多说了,1299个估计要十几万还要多,在区里收神兜兜也不容易,大家都想要,你肯定不好收,这些问题雷火已经替你解决了。

正所谓是你需要我,所以我来了,今年的礼包牛气冲天礼包里面就包含了25个神兜兜,售价19888仙玉,好家伙,这操作一出来不仅超级鲲鹏可以迅速搞到手了,估计神兽市场和千亿兽决市场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