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终于要上场了?最后一局强势回归,粉丝的回应却让人傻眼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5日

Kpl作为王者最高规格的比赛,场上的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是顶尖的存在,所以经常会出现一些在常规对局中无法见到的骚操作,有一些职业选手凭借着自己的操作名动四方,甚至有一些一战封神。而梦老师就是这么一位选手,凭借着一手无兵线偷塔,改变了整个王者峡谷防御塔机制,可以说韩信之中的佼佼者,后面梦泪不打职业比赛以后,依然在AG当中挂名,最近kpl最后一场比赛是场娱乐局,因为AG和LGD大鹅都已经晋级季后赛了。很多粉丝感觉梦泪终于要上场了?

梦泪粉丝太高了,kpl也不希望他退役,同样AG战队更是如此,但由于梦老师年龄已经过了打职业比赛的巅峰时期了,所以现在转型到直播平台。但是偶尔AG一些偏向娱乐性的局势会让梦老师上场,所以梦老师最后一局可能强势回归。

不过梦老师更多的是一个吉祥物的角色,这就让很多粉丝不想让梦泪上场,许多粉丝都纷纷表示因为梦老师一直在直播根本和队友没有磨合,其二梦老师已经直播太久了,职业式的打法梦老师已经不适应打职业比赛了,所以到时候肯定没法跟队友配合起来。

其三就是,梦老师最后一波打一场再拿奖,肯定会给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找借口喷梦老师,所以粉丝们普遍不想梦老师去打比赛,赢了输了都没好处。这个回应让许多玩家都傻眼了,原来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梦老师上场。

个人观点

梦老师自身对职业比赛已经淡了,现在直播业蒸蒸日上,没必要去职业比赛,你们觉得梦老师要不要回去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