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甄姬实战教学,胜率低可能是你不会玩,而不是英雄问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5日

甄姬这个英雄相信很多玩家都不陌生,但是甄姬在本赛季的胜率可以说是降得有点厉害,很多喜欢甄姬的玩家,甚至都觉得不可思议,而且总感觉自己一用就输,非常难玩,觉得是英雄的问题。

但实际上只要我们的段位没有达到顶尖分段,用甄姬还是可以的,也能很好地进行上分,只是我们平时的使用可能没有注重细节,所以才导致的胜率低。

甄姬是一个偏向于控制型的法师,同时又具备了很高的爆发伤害。

甄姬的一技能可以击飞范围内的所有对手,但是这个技能会有一定的延迟时间,所以就需要我们进行预判。

二技能是“弹弹乐”,可以丢出水球在敌方英雄或者野怪兵线之间弹射,每次都可以造成一定的伤害,次数最多能达到6次。

大招则是像指定方向释放水之精魄,到最远距离或者攻击到英雄时会形成水域,水域会持续造成伤害并且减速对手。

甄姬的技能看起来是比较简单的,所以这个英雄在相对比较低的段位里经常出现,但是低段位的玩家在使用甄姬的时候,很少会注意到她技能细节,又或者是一些使用技巧,这就使得这类玩家无法很有效地进行上分。

甄姬想要玩得好,那么就要对她的被动有比较深刻的理解,而且要清楚记住对方身上有我们几层被动。甄姬的被动是每次技能攻击到对手,就会添加一层被动持续7秒,三层被动则可以触发一次冰冻的效果,可以冰冻对手1秒的时间。所以甄姬想要打出控制,换句话来说就是要打出被动的效果。

而甄姬的被动并不是说每一个技能触发一次,而是一个技能甚至可以触发多次,比如二技能的弹射,大招的多段伤害,这些都是可以叠加被动的。

二技能最多可以攻击对手2次,大招则是五次,这两个技能就可以触发两次被动,加上一技能打满的话,就有三次冰冻的效果,和一技能的击飞以及大招的减速,控制效果是非常强大的。

更别说被动存在的时间是7秒,而甄姬的二技能在没有冷却缩减的情况下只有6秒,所以二技能好了就放,凭借二技能也可以打出被动的效果。

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先用二技能消耗,记住对手身上有几层被动,从而上升到细节的话,就可以是对线先用二技能弹两次,和对手保持比较远的距离,通过兵线再次弹射触发被动的冰冻效果,接着跟上闪现和大招直接打出连环控制,再接一技能秒掉对手。

而甄姬一般来说连招可以是321,虽然一技能有直接击飞效果,但是有延迟,只要对手有位移或者有闪现,基本上是很难打到对手的,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先触发被动的冰冻,再接一技能打出连环的控制效果。

甄姬其实也和妲己安琪拉一样,是一个需要蹲草丛寻找机会的法师。

而且也是一个风筝能力比较强大的法师,特别是对手在追自己的时候,回头甩一套技能通常都能秒掉对手,命中率也会大幅提升。

但是切记一个细节,就是我们在追对手的时候,不要直接用大招或者一技能,除非预判得比较好,因为大招和一技能都是属于比较慢,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触发或者达到最远端的技能,直接用的话,是大概率会空的。

也因为这一点,在使用甄姬的时候,大招不需要刻意地去打后排,在团战里,其实甄姬的技能只要往前排一丢,打出连环控制的效果即可,先手配合队友秒掉对面的前排,其实也是可以打赢的。

由于二技能可以在敌方单位间进行弹射,所以甄姬通常情况下可以用二技能通过兵线或者对方的前排来弹射致后排英雄,打出消耗效果。

最后则是甄姬的出装,千万不要使用“永动姬”的套路出装,这种玩法会被队友直接判定为不会玩。

圣杯+冷静之靴+噬神之书这三件装备,虽然看起来不缺蓝还有很好的吸血效果,也不用回城补给,但是既没有伤害,也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所以给队友带不来什么,只能是在发育的时候可以不回家而已,真正打起来的时候,这套出装其实很不实用。

在这里推荐两种出装给到大家,一种是输出装,一种是半肉打控制装。

输出装:冷静之靴+圣杯+回响+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辉月,辉月出完鞋子换复活甲,消耗完复活甲升级辉月,复活甲冷却期间,复活甲可换抵抗之靴或肉装,来提升容错率。(有伤害且冷缩缩减高,技能CD短,而且不缺蓝)

控制流肉装:法穿鞋+圣杯+极寒风暴+痛苦面具+魔女斗篷+法穿棒or博学者之怒。

这套出装则比较肉,在没有位移的情况下能防止自己被秒,同时也有高额的冷却缩减可以频繁通过技能叠加被动来打出持续的控制效果,也具备一定的伤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