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贡最后一年被FPX开除,无奈回归LCK,和Khan同病相怜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5日

我们知道电竞圈这段时间的消息也很多,转会期的内容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这个转会期注定不平凡,因为有太多自由人了,因为LPL日益强大,很多其他赛区也把自己的目标定在LPL,于是今年从LCK来LPL的韩援数量就不少,而且还有一些让人非常惊讶的转会,比如nuguri居然来LPL了,这个确实让人没想到。

当然了,最近很多人都在说谁谁谁来我们LPL,又有谁转会加入了某支战队,总之类似的消息很多,但是大家有没有关注一件事,那就是这次会有谁离开LPL呢?其实这个也是大家应该去关注的一点,今年离开LPL的选手其实也不少,有退役的,也有转会的。

退役的选手有xinyi、小段,他们两人退役后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因为还有太多大事件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因为随后就有蛇蛇加入TSM,没错,SN战队的辅助选手居然去北美赛区捞金了,只能说太没有梦想了,这是LPL失去的第三位选手,还有小花生也回归LCK,这是第四位,不止如此,还有两位选手也离开LPL,他们就是金贡和khan。

我们看到FPX招募khan之后成绩并没有变好,khan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年纪大了,打得并不好,这个赛季结束后,FPX没有续约,让khan成为了自由人,khan本来是想要退役的,后来被DWG战队的教练kkoma劝了回来,决定再打一年,明年大家将看到khan为DWG征战。

除此之外,金贡也被传出回归LCK了,金贡当年加入LPL就是因为想要在LPL发光发热,他也确实做到了,在S9的时候帮助队伍拿到了世界冠军,在S10虽然表现不佳,但是金贡一直都是最稳定的点,他本来是想要退役的,但是后来决定再打一年,结果就是这最后一年,FPX却无法容他了,把他给开除了。

也不能怪FPX,虽然金贡的签约费不高,但是也是几百万的事情,他们招募了nuguri,需要巨大的资金,金贡的工资也搭进去了,所以无法续约,只能做坏人,为了让战队变强,只能让粉丝骂战队了,在骂完之后,粉丝们更加关注的是金贡之后的去向,在LPL像金贡这种年纪大的选手真的很少人要,就连解说米勒都表示金贡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而最近有消息称,金贡在LPL等了很久都没人签约自己,所以无奈回归LCK,并且加入了GEN战队,和khan同病相怜,职业生涯晚年过得这么辛酸,还真的不如体面的退役,但是也没办法,电竞圈就是这样,更新换代很快,大家都想要拿到最好的成绩,优柔寡断只会败北,这是一个名利场,没有价值就会被抛弃,大家应该习惯这个环境,今年的转会期退役加转会已经有6个人离开LPL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