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流水的节日套,铁打的天空套,这些稀有装扮已成经典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_0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5日

在阿拉德大陆发展的十二年间,每一年都会带来全新的天空套装。但是在6.18周年版本之后推出了全新的龙袍系统打破了天空套平衡,但是依然有不少玩家热衷于追忆天空,如今随着缝纫机2.0活动的开启,让我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历届天空套!

第一套天空:冥域天空时在2009年国服一周年庆的时候为基础的五个职业推出!其中鬼剑士的深渊骑士与男枪手的鸟人套成为最经典的60版本土豪

第二套天空:苍穹之翼作为国服第二套天空,独特的黑色羽翼,金色翅膀为不少玩家留足了情怀。在后续的版本更新中,更是翻新出多种颜色供玩家选择,真正可谓是最具情怀。

第三套天空:战灵天舞在本此的国庆套中作为追忆套装出现,其中的经典狐狸头,花仙子成为不少奶爸和魔界人的热爱。有错过的勇士,可以再追忆中再次获取!

第四套天空:冥光天羽同样作为经典翅膀风格,黑白两种配色都独居风味,其中鬼剑士的头发造型更是成为了每个鬼剑士的必备暖暖发型!

第五套天空:炽翎天痕,俗称地火套,开创了天空特效的浪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在图内依然保持地火特效,只有龙袍享受这种待遇!

第六套天空:天光云影,就是经典丹青,在一个月前有过追忆,错过的玩家大部分都已补齐。

第七套天空:极天欢翼,最直白的铠甲套,在第一次缝纫机价格低至3.4亿游戏币,对于有需要的勇士可以低价入手!

第八套天空:权倾天下作为最为玩家诟病的一套天空,除去几套经典单件,实在是没有亮点!

第九套天空:九天霜华这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狗托套的红色套装,在去年的盒子中吸引不少玩家氪金投入。

第十套天空:天宇夜华作为国服首创黄金甲套,金闪闪的外观以及酷炫特效成为了最具特色天空时装!

第十一套天空:天神御临大树叉子套在今年的春节套版本中,更是作为白嫖天空为每一个勇士带来福利!

第十二套天空:鸿宇天绫作为稀有天空套最后一套,大概率成为了国服的常驻天空,无论勇士们喜欢与否,最简单可获得的天空已经成了这套的唯一卖点!

对于历届天空套,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