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的“内鬼”找到了,除了圣枪哥没有正常人,阿布气到尖叫,在后台把选手骂醒!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5日

EDG的粉丝最近这段时间应该是不怎么好过,虽然EDG现在的成绩很好,排在LPL的第一梯队,但最近他们的表现根本无法让粉丝放心,9-2的成绩在粉丝看来就像是2-9一样,总感觉EDG随时会翻车。而就在不久前,EDG放出了对阵RNG那场榜首之战中的部分语音,很多粉丝想抓的“内鬼”通过语音可以轻松的找出来,只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EDG的“内鬼”数量,远比粉丝的想象的要多。

那场比赛的第一局RNG选出了上单小炮,并且在队友的帮助下直接把圣枪哥打穿了,也打出了今年春季赛最高的对位经济差:两件套vs布甲鞋。当时很多观众都在担心圣枪哥的心态会不会受影响,而从EDG的Vlog放出的内容来看,圣枪哥当时的心情还是不错的,输掉第一局后依旧大摇大摆的走在最前面,表情有点看不清,但也可以分辨出来绝对不是心态爆炸的心情,说明这场失利并没有给圣枪哥带来太大的影响。

第二局小虎的纳尔打出了一个名场面,在自己的野区打出了一拍四的高光操作,当然这里面也有EDG配合好的原因,EDG选手的站位太不小心了,才给了小虎这个机会,很多EDG粉丝赛后都愤怒的质问官博,这一波到底是谁指挥的。而从EDG放出的语音来看,jiejie发现纳尔后让队友看一下自己,中下辅三人听到后马上赶到,并且中辅两人点明纳尔没闪,意思很明显就是想对纳尔动手。这个时候圣枪哥感觉到了一丝不妙,不停的重复“纳尔能变大”“小心纳尔”,但可惜四个人没有一个听他的,最终成为小虎的背景板。如果要抓内鬼的话,这一波可以说除了圣枪哥以外的四个人全都是内鬼。

在后台的阿布看到这一幕后都要气疯了,在队员休息室直接喊了出来:又是大纳尔,为什么老搞这种大纳尔呀。输掉比赛选手回到后台后,阿布对他们也没有客气:这种比赛疼不疼?被人都在针对版本强势的东西去反复找答案,我们找的什么东西,我们找的是选手习惯不好的问题,梦游的问题,然后还解决不掉,那我们怎么赢呢?现在还在靠选手个人能力兜,什么时候了?还有几场?

总的来说,这个vlog的内容EDG粉丝看得还是挺爽的,接下来就看EDG到底能不能改正那些问题了,改正不了的话,那就是白费功夫。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各位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