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英文流解说预测MVP,Knight票数高于RNG小虎,Doinb没人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5日

常规赛MVP归属引热议

英雄联盟LPL常规赛已经进入到最后时刻,如今只等最后几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常规赛就会彻底落下帷幕。从现在的情况来看,LPL季后赛的席位已经全部确定下来,但由于常规赛排名还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所以各个战队也是没有松懈。

而等常规赛结束之后,观众们关心的常规赛最佳阵容、常规赛MVP等奖项也将会公布出来。虽然说这些赛程对季后赛没有任何影响,但毕竟也是选手的荣誉,所以每年公布之后都会引发很多人的讨论,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

其实在这段时间,虽然常规赛暂时还没有结束,但已经有很多人对此进行预测了。而在前不久的时候,LPL联赛的英文流解说,也是在直播中预测了本次夏季赛常规赛的MVP,其中有两人选择了Knight,剩下的一个人则是选择了RNG战队的小虎。

总体看下来,无论是Knight还是小虎,在之前的比赛中都发挥得十分亮眼,也是队内的核心选手。但比较令人意外的是,这些解说竟然没人选Doinb。要知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Donib才是最有希望拿到MVP的,毕竟他的发挥太过出色了。

Doinb拿到的机会最高

从这次常规赛的整体发挥来说,这次最有可能拿到常规赛MVP的选手,其实就只有小虎、Knight、Doinb三个人而已。虽然也有其他选手的发挥比较出色,但和这三位选手相比较,各个方面确实还是略逊一筹,表现还不够亮眼。

如果硬要从这三位选手中分出高下的话,现在Doinb拿到常规赛MVP的机会是最高的,其次则是RNG战队的小虎,Knight虽然表现也很出色,但自己也有一段时间比较低迷,加上战队成绩不够理想,所以机会反而是最低。

首先就是观众们相当熟悉的Doinb,作为S9赛季的冠军战队,以及LPL赛区的“大龄选手”之一,Doinb这个赛季的发挥确实是让人惊叹不已,从开始到现在都相当稳定,往往能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无论是对线或者是团战,Doinb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赛季的Doinb虽然也偏向支援,但如果战队有需要的话,Doinb完全是可以站出来的,其中发条这些传统法师就不用说了,Doinb甚至还将阿卡丽练习了出来,在比赛中有过很多精彩发挥,英雄池确实是深厚无比。

小虎表现也十分亮眼

接下来就是RNG战队的上单小虎了,相较于春季赛的发挥来看,小虎在夏季赛的进步无疑是非常明显的,在保持团战发挥的同时,对线也拥有了强悍的压制力,很多实力强劲的上单都曾经被小虎单杀,并且滚雪球带领队伍获胜。

相信有关注比赛的观众都知道,就算是之前RNG战队最为低迷的那段时间,小虎的对线、团战都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为队伍的状态太差了,所以比赛成绩才会不够理想而已。但如果只看个人发挥的话,小虎无疑是如今LPL赛区最强的上单选手。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小虎由于性格比较好,而且是从中单转型上路的选手,所以他现在能够打出这种表现,也是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加分项”。之前春季赛小虎还没有这么强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很多票数,如今夏季赛的表现如此出色,想必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如今小虎相对于Doinb来说,劣势就是MVP次数不够多,而且RNG战队的成绩也没有FPX战队这么好,但小虎这位选手的个人魅力确实很强,赛场上的发挥也不逊色于Doinb,所以这次还是很有机会拿到MVP的。

Knight被队伍成绩“拖后腿”

最后自然就是Knight了,作为如今LPL赛区最优秀的国产中单之一,Knight在夏季赛开始后,发挥确实是比春季赛稳定了很多,经常出现比赛乱杀带着其他人前进的情况。虽然也有几场比赛状态不好,但不可否认Knight依然是最出色的中单之一。

只不过,虽然Knight的发挥很出色,自己也拿到了很多MVP,但如果相较于Doinb和小虎的话,Knight的表现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最重要的是TES战队现在的成绩太差了,这也会影响到Knight所获得的票数。

大家都知道每个赛季的MVP都是由评审团选出来的,主要是看个人表现以及战队成绩这两方面。现在FPX战队已经锁定常规赛前二,如果RNG战队在后面击败BLG的话,最差的成绩也会是前三。反而是由于TES战队由于状态不稳定,如今也只是勉强进入季后赛而已,和FPX、RNG有一定差距。

总体看下来就知道,小虎和Doinb的发挥不相上下,RNG的成绩略逊于FPX战队,所以Doinb拿到MVP的机会最大,而Knight个人发挥稍微差了一点点,但战队排名太低了,这次只能说是有机会拿到MVP,但概率确实不算高。

季后赛成绩更重要

当然,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能够拿到MVP自然是不错的消息,但就算是没有拿到其实也没关系。毕竟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目标就只有季后赛的成绩而已,只要能够在季后赛中拿到更高的荣誉,常规赛MVP等也只不过是虚名而已。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这些选手都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吧,至于谁会成为本次的常规赛MVP,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这次的MVP预测,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呢?欢迎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