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这个营地用镜头,记录了末世里最暖心的回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幸存者们晚上好呀,为了纪念和营友一路走过的点点滴滴,於门门创作出了一支纪念MV。镜头下的他们正值少年,陪伴小伙伴们一起在最好的明日,一起来重拾往昔的末世记忆。

当回想起在营地的点滴,那时无论遭遇什么挫折,背后总有一群营友等你回家。

忆起初入末世时,从春到夏、秋到冬总是独自一人毫无目的地奔跑,不知道未来会在何方。

后来,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从此营地成为了我们末世中停靠的港湾,而营友也成为了我们抵抗未知危机最坚实的臂膀。有了你们,我才能看到末世下的那一丝曙光。

那时的我们都还是少年,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因为缘分相聚在明日,遇到一群人会付出自己的真心度过这一段宝贵的时光。

那时的我们不畏风雨,骑着自行车追赶夕阳,乘坐缆车浏览庄园景色。也曾飞越高山和海洋,外表总是足够坚强。

但是内心柔软且火热,在明日遇见喜欢的人,希望陪伴TA/TA们一起成长,希望我们少气不减、情谊不散。

看完於门门和小伙伴们带来的这支MV,明明也回想起大家陪伴着的两年发生了许多难忘的精彩瞬间,感谢你们让这段明日之旅如此美好。

各位幸存者们有什么关于营友的回忆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