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聊天记录曝光,嫌弃年薪百万男友:他两年都买不了我一套房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6日

女主播分手

王者顶尖主播赖神与一位女主播瓜妹恋爱,恋情曝光之后,赖神的女榜一粉丝草莓宣布离开,瓜妹的男友粉也十分失望。但是,两人的恋情没有持续多久,就突然宣布分手了。随后,瓜妹发文说明了这件事。

她表示,自己已经跟赖神分手了,两人有过开心的时候,也有发生争执的时刻,因为双方没有好好沟通和解决,最终导致了分开的结果。瓜妹承认自己有做错的地方,赖神也在一直变好,但是两人已经不合适,所以以后大家就一别两宽,不再有联系。

瓜妹这番话说得还是很诚恳的,但是赖神粉丝却不买账,原来,他们分手的情况跟女主播自己说的完全不一样。两人在一起之后,赖神表现得有些卑微,而导致分手的原因就是瓜妹这一次的庆生。因为他们不是同一城市的,赖神就请假几天去上海看瓜妹,为她庆生。

他请假的时候,直播间标题还写着“想我的话就去看瓜妹”,显然是想为这位女主播的直播间提供人气。或许,恋爱之后瓜妹的男友粉离开,直播间只剩下cp粉丝,已经让她生气了,赖神也知道这些事情,就通过这种方式帮助瓜妹。

反观女主播,她却很少在直播间提到赖神,其他粉丝送一个小小的礼物,她都要感谢很久,赖神送几万块的项链,却只得到了一句“谢谢榜一的礼物”,连名字都没有,难怪粉丝为他感到心寒。

年薪百万

另外,这位女主播的聊天记录也被曝光,当时两人还在恋爱,瓜妹在粉丝群里嫌弃赖神:他养我?他赚的那点钱都买不了我这一套房子。瓜妹是上海人,不过也只是普通家庭而已,除了房子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可说。但是,她还能嫌弃一位年薪百万的主播。

这一期瓜妹庆生,赖神请假来给她庆祝,买了几万块的项链和蛋糕,却被瓜妹以“没化妆”为理由拒绝见面,甚至没有开门给他一把伞。无奈之下,赖神只能冒雨导航去了自己的下榻之处。

有粉丝晒出了赖神的动态,他已经宣布暂时停播,并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对谁那么用心了,是时候收起自己的童心了。随后,赖神又将自己的签名改成了“局外人”,或许是暗示自己像是这一场恋爱中的局外人吧。

赖神现在才二十岁,能够拿到百万年薪,实际上还是不错的。可惜,他早早交往女友,导致自己心灰意冷。这件事之后,主播的热度肯定会获得提升,毕竟他有操作,又提升了知名度,相信会有很多人关注到他。

赖神就像曾经的张大仙一样,经历过失败的恋情才能成长,希望他能好好做直播,毕竟一个主播的巅峰只有几年而已。女主播聊天记录曝光,嫌弃年薪百万男友:他两年都买不了我一套房。本文完全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