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韩服刀妹,15场全负?最近练习神秘英雄,成RNG三路摇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6日

小虎转型上单,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让不少的小伙伴都钦佩小虎的决定。因为在转会期间,RNG找不到上单,是小虎毅然决然,为了队伍的未来,从而转型上单。才有了当前RNG坐稳LPL二甲。小虎如果撇去世界赛成绩,其实这位选手还是非常不错的,堪称电竞圈中的“谐星”。但是小虎的上单英雄池,明显还是比较小,毕竟不是专业的上单,甚至于小虎将一些自己熟悉的英雄,拿到了比赛里面,节目效果爆表!

小虎韩服玩刀妹,15场全负?最近练习神秘英雄,恐成RNG三路摇摆!

目前,小虎的韩服排位赛,总体效果还是相当不错。大部分的上单英雄,胜率都很客观,尤其是杰斯,打出了16胜3负的战绩,对于这种长手英雄,小虎之前在中路曾经拿出来过。如今换到了上路,对于这种英雄,也只是换一条路玩。但这里面,就有一个英雄的胜率,显得特别的扎眼。这个英雄就是刀妹。

刀妹改版之后,小虎是LPL第一个使用新版刀妹的选手,但当时是在中路这条线上。小虎在上路的时候,可没有用过这个英雄。于是就打出了15负0胜的战绩。小虎在使用这个英雄上面,看来效果并不是很好。看来这种需要操作的英雄,上路跟中路确实是两个英雄。因为上路线场长,刀妹更需要操作了。中路线短,刀妹打一些法师就比较暴力。可能小虎习惯了这种暴力,来到上路之后,面对这种需要操作的英雄,还是有点难以消化。

不过,在众多的英雄当中,有这样的一个英雄,让大家感到意外,那就是小炮。但是大家可不要认为,小虎是被分到ADC位置,才玩的小炮哦。这些小炮全部都出现在上路,一共11场,全部都拿下了胜利!这个可能就是小虎练习的神秘英雄!

中单的果子哥,最近也在练习这个英雄。而近期RNG的比赛当中,gala对于小炮的使用,也十分的多。如果等小虎和cryin练好了,说不定小炮这个英雄,会上中下三路摇摆,成为RNG的大杀器!

果子哥是RNG最大短板?看到这几项数据后,原来果子哥竟如此厉害!

最近RNG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以8-1的战绩位列LPL第二的位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赛季进入到季后赛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但还是有很多的粉丝不放心,因为RNG这支队伍,有一个很不稳的点,那就是果子哥。因为果子哥在比赛当中,总是在玩“真人LOL”。说好听点叫稳,说难听点叫怂,所以很多网友认为,果子哥是RNG最大的短板。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一切数据说话,首先看看果子哥的数据吧。KDA上面,cryin以6.5的KDA坐稳中单第二的位置,是仅次于knight的。参团率70%,排行LPL中单第六位。场均击杀3.2,排行LPL第四位。单场最高击杀13,排行LPL第一!场均死亡1.8,排行LPL第四,场均助攻8.3,排行LPL第一!

如此一看,相信大家也都放心了吧,虽然说果子哥有的时候,确实会打出很多蜜汁操作。但是他的数据却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场均助攻和KDA,都证明了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中单,有的时候,他的表现不需要那么亮眼,只要能够赢下比赛,那就是最好的!


他刀妹还是有操作的,但是刀妹在中路跟那些脆皮法师对线跟在上路与肌肉大汉对线真的不一样…上单四姐妹现在都只能算中规中矩,不算强.


上单太难了,玩肉吧说你是混子,玩进攻型吧打野不帮被对面各种越塔强杀说你菜[呲牙笑]


小虎虽不是最强的那个,但一定是最勤奋自律的那一个。电子竞技天赋固然重要,努力同样重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