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到盾山还被打成麻花!阿信崩溃:我发誓!绝不再帮队友拿位置!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喜欢阿信的小伙伴都清楚,作为KS知名王者主播,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对抗路,并拥有多名国服边路英雄。通常来说,阿信只要拿到对抗路,那么这一局队友大可以放心,对抗路大概率是不会失守的,只需要往发育路带节奏就可以。

但是咱们也都清楚,在顶尖局,玩家的位置很多都是重复的,有的时候为了大局着想,你不得不补位,然后还得抢一些针对性的英雄,哪怕这名英雄你并不熟悉。

譬如这一局2400分的全国百强赛,阿信就在五楼的位置。队友全部预选英雄拿好位置之后,阿信和队友沟通之后拿了一手盾山。

讲道理,盾山这名英雄90%的阵容都能用,而且这一局对面有裴擒虎和干将莫邪以及马可波罗,拿盾山一点毛病都没有,最优选择。

不过问题来了,那就是阿信并不擅长盾山,之所以选盾山是为了大局着想。能玩和玩得好是两码事,阿信的盾山只能说是会基本的操作,和他的国服边路英雄是没法比的。

不过由于信任队友,所以阿信没有怨言的拿了盾山。结果开局就出现了问题,对面的裴擒虎是国服,入侵的节奏打得太好了。而阿古朵在遇到裴擒虎之后,根本就发挥不出来自己的优势。

即使阿信已经很努力地帮忙挡伤害,但是对手的节奏非常好,不跟你打团,人家就是玩运营,于是盾山只能帮忙去保护射手。然而,这才3分钟时间不到,每一位队友都送上了自己的人头,对面的经济悄然拉开。

由于对面玩的是运营和抓单,所以蓝方的节奏就被带着走。关键是阿信跟着射手的时候,中路和下路以及野区全崩了,就连防御塔都被打到了半血。

阿信不得不奔走四方去修防御塔,尤其是中塔。这个时候由于经济严重落后,所以队友也不敢接团,那么盾山开启大招之后就孤立无援了,只能等死,这种感觉着实不是很好。牺牲没关系,但是得有价值,阿信觉得自己的死就很没价值!

5分半钟之后,经济已经完全被拉开,蓝方完全是被红方牵着鼻子走。这个时候,阿信有点后悔了,为啥自己要补位呀,要是和队友换英雄,自己拿对抗路的话,不至于会被打成这样吧。

可惜的是没有如果,很多时候输是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英雄不擅长,第二就是队友打不好。如今两样都占全了!

为此,阿信还郁闷地说:“我发誓再也不补位抢英雄了,这才八分钟就被打成麻花,怎么能这么惨!”

其实,观众们完全能理解阿信的心情,毕竟已经是全国百强赛,阿信已经排到了全国25名,差一点就能进前十,这输一场又得掉几十个名次,关键是自己完全是有力没地方使,这才最令人心碎。

各位小伙伴,你们又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