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转性别才能挽救的惨案,剑侠客鉴定出总伤863的梦想棒子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如果过多的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大家好,我是小三,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在梦幻中每个角色能够使用的武器的类型是有限制的,虽然通过转门派也能够转变武器的造型,但是转武器也是有限制的,跨种族的角色不能转换武器的造型。而且武器也有性别限制,现在的梦幻玩家还没办法使用异性角色的武器。

转性别才能挽救的惨案,剑侠客鉴定出总伤863的梦想棒子

上面的这位玩家就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这位玩家鉴定出来了一把120级物理系梦想的武器,但是这把武器现在却没办法使用,因为这把武器的造型是棒子,它是女性角色能够使用的武器,但是鉴定出这把武器的却是剑侠客,现在这把武器发挥的作用只是刷了点成就,但付出的代价却是很高的,有可能还占用了这位玩家的运气。

天地圈子又出新规定了,两支队伍不能在同一片区域找怪

天地大佬们是自成圈子的,这些天地大佬也有一些比较奇葩的规定,就比如那些买卖地煞星的玩家。

但是现在某些玩天地的玩家又弄出来了新的规定,上面的这位玩家找地煞的时候就被教育了,原因是他跟其他人的找怪区域重合了,在该服务器杀地煞的队伍是划片了,其他人不能越界。

脑袋秀逗了,买好灵宝后把装备丢给了陌生人

上面的这位玩家差点被自己的操作给笑疯了。上面的这位玩家原本是抓鬼的时候获得了一件80级未鉴定的女头,这位玩家也购买了灵宝图鉴,接下来就是去鉴定了,但是这位玩家下步的操作却是他自己都没想到的,那就是把装备和灵宝图鉴丢给其他人的时候丢错了,对方现在没有任何鉴定的成本,甚至还有可能鉴定出罗汉或者晶清呢。

强迫症玩家的福音,五级镖可以让人物修炼经验变整数

上面的这位玩家现在很纠结,那就是他还点不点修了,点完后修炼经验会永久的剩下8点,但是不点又有哪种方法可以把位数归零。

上面的这位玩家的解决方式就是去押镖,找五个人去完成五级押镖任务,届时就可以获得两点的人物修炼经验,但是现在没人押五级镖,上面的这位玩家为了能够凑整可能需要多花点钱。

七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的蛟龙,还差一个风起龙游技能

上面是一只拥有着七个技能的蛟龙,它还拥有着出其不意和须弥真言两个特殊技能,虽然现在还没有打成全红,还剩下了一个弱点,但是这只召唤兽现在就可以用了,可以带高级敏捷或者是高级法术连击的套装,这样的召唤兽用起来其实也是比较好用的。但是这种蛟龙还不是最完美的,这只蛟龙现在还缺个风起龙游技能。

代表实力的成就,是五开玩家追求的目标

在梦幻中很多的成就都是可以代表实力的,就比如上面的这组五开的玩家,这组五开的称谓是雁塔楼主·全服冠军,这个称谓是在楼主挑战赛中获得的,能够取得冠军称谓的角色的实力都是很强,这种队伍可能PK的时候不是很强,但是这种队伍在任务中绝对是王者。


兮沐昊 回复:
问题是鉴定的是男号,你能转门派能转种族但不能变性,所以鉴定异性武器衣服专用是一定不能用的[得瑟]
09-26 00:12

天罡也好 地煞也罢 最好别在一起 稍微错开点距离最好 不然很容易尴尬[捂嘴巴] 当然 真在一起了只能拼手速

小三说梦幻 回复:
09-21 09:5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