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期间通宵带妹下棋,小龙堡恋情曝光?绯闻女友曾私联过刘青松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NEST比赛已经落下帷幕,重组磨合了一年多的VG终于在这次的比赛中站到了最后。虽然NEST冠军的含金量不算太高,不过对于经历了种种变故的VG来说也算是圆满了。但是在这次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还不算是决赛,而是FPX与RNG的那场八强赛。

最开始引人关注是因为这场比赛的时间——北京时间上午十点钟。大家都知道电竞比赛通常会在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进行,而选手为了在把最佳状态放在比赛的这段时间,生物钟以及作息也和平常人不太一样。可能是收到了各方“抗议”,这场原定于上午十点的比赛被改到了下午。

然而天公不作美,FPX的辅助选手刘青松开赛前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比赛,无奈之下只能让二队的辅助临时赶往杭州,于是比赛一拖再拖被安排到了深夜。

虽然FPX在只有一个主力队员的情况下还赢了RNG这一结果让人意外,但是在赛后的几天里有一位当事人却再次引发关注,那就是RNG的打野小龙堡。

通过查看游戏记录,有网友发现近期小龙堡频繁和一位名叫“被杀的失足少女”双排下棋,甚至还难舍难分玩了个通宵。不仅是私底下,就联在直播的过程中小龙堡也曾以拉水友的理由和这位“被杀的失足少女”双排,要不是网友扒出巧合之处,粉丝可能至今还以为只是单纯的水友福利。

然而随着网友的深扒就发现,“被杀的失足少女”的掌盟账号的头像和小龙堡关注列表中的一个博主很像,看到这里也不难理解了,这个和小龙堡互关的名叫“夏天Yari”就是和小龙堡双排的人。

而且在以往的直播中,小龙堡多次与这个Yari进行暗戳戳的互动,甚至说出“想嗦你嗦过的粉”这样肉麻的话。种种迹象表明,小龙堡与这位Yari关系不太一般,或者换句话就是俩人正在谈恋爱。

不过说起来,小龙堡作为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再加上相貌还算出众,谈女朋友也不算什么大事,顶多就是“公费恋爱”、比赛前夕带妹下棋这样行为不太妥当。但事情到这里居然还有后续,随后就有人发现这个名叫“夏天Yari”的博主其实是有黑历史的。

早在今年六月份,“夏天Yari”就被FPX粉丝挂出来避雷过,理由是因为这个Yari曾经在微信群里炫耀自己私底下已经取得了刘青松的微信号,甚至还扬言想去EDG蹲Meiko。

在被粉丝举报之后,Yari在评论区里公开道歉,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这种行为不太好,并且还保证以后绝不再私联选手和选手的生活保持距离。比较讽刺的是,这条道歉的截图还在微博里挂着,结果转头又和小龙堡搭上了关系,一通操作“秀晕”了一种粉丝以及网友。

不过即使这个Yari劣迹斑斑,但毕竟属于小龙堡的私事,粉丝们自然是左右不了。但是就拿粉丝的话来说:“但凡线下打出好成绩了,恋不恋爱、找什么样的女朋友都与粉丝无关”,只是在第二天还有比赛的情况下,和“女朋友”互动下棋确实有些本末倒置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