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首发上场全输了,他的西施被网友戏称为“病猫”,林教练:我真的累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6日

eStar秋季赛虽然成功晋级季后赛,但是他们这次秋季赛的路并不好走,刚开始林教练加入到eStar,很多人以为会帮猫神重回巅峰,而故事的剧情却朝着反方向在走。不过当猫神重新上场看似剧情反转,但电子竞技结果论,如果猫神首发上场打比赛,并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么就会产生一个疑问,常规赛快结束才上猫神,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猫神首发上场的比赛并不差,但是两次被对手让二追三确实非常伤,搞得有些玩家都看不明白,到底是林教练的运气差,还是猫神的运气差,连续两次出现这种情况,感觉上运气真的不太好。而猫神对阵TS再次首发,这次却让一些玩家产生了质疑,猫神使用两次控制能力很足的西施,都没有帮助队伍打开局面,部分网友直言:“这就是病猫”。

猫神使用西施被称是“病猫”,直言:“拥有梓墨,我上我也行”

猫神作为一个荣誉满身的职业选手,他的人气自然会非常高,突然有一天猫神开始坐穿替补席,不能上场打比赛,并且自身实力并不差的情况下,当然会有人觉得是在“卸磨杀驴”,导致林教练被骂得很惨。不过随着林教练让猫神重回首发,马上就洗白了自己,但随之而来的是大家开始质疑猫神的实力。

eStar在对战TS的时候,非常需要猫神使用的西施帮助团队打开突破口,只是他的西施并没有打出特别好的效果,总让人感觉他的西施不像其他选手能在关键的时候,拉到对面关键人物,帮助队伍扩大优势或翻盘。反观队友梓墨的表现特别亮眼,这才造成有些玩家说他是“病猫”,能赢都靠梓墨的极限操作,直言:“拥有梓墨,我上我也行”。

其实猫神的西施虽然没有高光操作,但是团队游戏每个人都有作用,不能因为猫神没有亮眼的操作,就忽视他的存在。不过上单梓墨的战边表现确实亮眼,蒙恬几波切后排操作,才顺利帮助队伍拿下胜利,路人局要是碰到这样的上单选手,会让赢下游戏变得简单一点,但也不能完全说队友就没有作用。

因此,猫神的西施没有亮眼操作,但也不至于被称是“病猫”,不过个人觉得猫神的西施如果玩得不太好,可以轮换无心上场,毕竟这样才是最佳的一个选择。当然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看林教练怎么安排,也有可能是为了季后赛做准备,把无心藏到最后用,要不然按照eStar最近的表现,季后赛根本走不远。

猫神上场三次全输了,轮换无心跟猫神可能会更好

其实抛开猫神的实力不去谈,按照电竞结果论去说的话,猫神首发上场并没有让eStar变得更厉害,反而好像一直都在输。虽然这不可能都说是猫神的问题,但是正如林教练所言:“输比赛,就说明有问题,不仅是选手的实力有问题,还有教练BP的问题”,这几场比赛的失利,林教练可以考虑轮换无心跟猫神,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个人观点:猫神的实力强毋庸置疑,不过每个选手会有自己的强势英雄,有时候轮换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效果,比如六点六适合坦边,战边就轮换其他选手,效果会更好。至于一些玩家说猫神是“病猫”,属实是有一些过分,猫神不可能把把操作都非常亮眼,只能说他并没有帮助团队赢下比赛,确实都应该找找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