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澜优化后,飘带效果比典藏更好,飞天特效被削实在太惨!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6日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不同皮肤当中总有一些元素会撞车,这就导致大家开始了对比。最近新英雄澜的局内特效曝光,大家又开始了对比。

在此次局内效果当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澜长长的披风。因为澜的设定是一个天煞孤星,因此经常用披风遮盖住面部,想要隐藏在阴影当中。在经过优化后,我们能够看到披风明显加长了,尤其是在转圈圈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飘带效果,可以说非常优秀。

和澜一比,小乔天鹅之梦的飘带效果就过于简陋了。我们能够看到白天鹅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背后有两根小飘带,但不仔细看是会被忽略的,和澜根本不能相比。

说到飘带还有另一个不得不提的皮肤,那就是霸王别姬。虞姬的这款皮肤原本有一个被动的飘带效果,但后来由于技能机制的调整导致飘带效果被删除。原本官方承诺会给其他特效的补偿,但至今没有下文,官方估计是不打算给补偿了。

如果要说唯一能和澜飘带特效一战的皮肤,可能就是当初的飞天。飞天刚刚上线的时候,两根长长的飘带显得杨玉环又仙女又飘逸,可惜后来被改短了,现在的飞天再也没有了初见时的惊艳。

大家最喜欢哪款飘带特效呢?欢迎留言互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