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土豪专属皮肤电玩小子将进化,刘备党推荐这款汉昭烈帝!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hello大家好,我是圣无锋,本期说一下皮肤碎片商店里的英雄皮肤,这次碎片商店更新我还是有点小失望,我想要的并没有上线商店,但不可否认这次更新依然有几款不错的皮肤,如白起的星夜王子,鲁班七号的电玩小子,刘备的汉昭烈帝等等。

本期最特殊莫过于临时添加的裴擒虎李小龙,目前李小龙免费得的活动已经过期,还没有得到李小龙的玩家需要花88皮肤碎片来兑换,这也是最后一次获得机会,后面再想看到他就要等周年庆的皮肤返场了。

刘备——汉昭烈帝

刘备皮肤不算少,但是想轻易获得获得一款皮肤却并不容易,他并不和其他英雄一样自带伴生,刘备是没有伴生皮肤的,最便宜的一款新年系列皮肤——万事如意也是要488点券,也就是48皮肤碎片,而品质最高的当属传说——时之恋人。

而这次上架的汉昭烈帝专属于御龙在天系列,此系列目前仅有刘备张飞两个英雄,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有个关羽,毕竟是刘关张,但是就目前版本新英雄登场速度以及皮肤的排挡情况看,关羽是比较悬了。

这款皮肤从建模对比其他几款还是较为细腻的,同时配色也是采用的御龙在天中古典盔甲的颜色,黄铜盔甲以及暗红披风,枪口处的能量似已充能完毕,下一秒即将喷发而出。

刘备的一二技能较为隐晦,不管是此款还是其他几款皮肤,都是用不同的颜色来进行区别,不同之处在于这款密度更大,更加显眼。

大招的刻画是他有别去其他皮肤的关键所在,刘备朝天立枪,张开深红色能力护盾,护盾上出现黑色云纹缓缓旋转,使之立体感对比其他几款皮肤效果要来得更强,和开启霸体的金色特效搭配一起时,颜色反而相得益彰。

当前版本刘备不算强单页不算弱,在中低端局还是有极强的统治力,除了少数的那几个英雄外,在节奏上就没有其他英雄可以和刘备比肩了,在加上刘备前中期作战能力极强,往往是开局自带顺风。

刘备天克孙悟空,孙悟空需要发育才有伤害,而刘备因为被动的原因前期就有较高伤害,孙悟空虽然可以格挡技能,但是刘备的所有伤害都是靠普攻打出来的,孙悟空的格挡就相当于做了无用功,就算孙悟空想控制打爆发,刘备也可以大招霸体进行反打。

鲁班七号——电玩小子

鲁班七号的这款皮肤可说是只有土豪才消费的起,2888点券折算成碎片都要288个皮肤碎片,而对比其他的史诗皮肤价格以及特效比,这款电玩小子显得虚高了,要知道传说级皮肤也就1688点券,相信有这款皮肤的都是真爱小卤蛋了。

不过幸运的是福音来了,近期王者荣耀爆料出鲁班七号迎来优化,从同价位墨子龙骑士优化后的效果我们可以预料鲁班七号必将进行大翻新,特效进行升华。

那么有足够碎片的玩家们可以考虑提前“投资”一波,毕竟可以说是已经落实的事情,等优化完穿上新衣服去峡谷逛一逛,绝对可以吸引一波眼球。

鲁班小技巧:

鲁班七号的被动技能可以储存,在和敌人对线时可以利用这一点消耗敌人。

鲁班七号的被动扫射范围要比普攻范围更远,可以利用这点塔外点塔。

鲁班七号的扫射具有穿透效果,可以对同一直线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利用这点快速清线,打团时更是可以利用这点攻击多个敌人。

实战技巧:

躲坦克爸爸身后输出就完了,如果辅助不是那种前排扛伤类型,自己就需要额外注意,必要时可以出一件反伤刺甲或者不祥征兆增加坦度,后期的鲁班七号伤害爆炸,只要不是被瞬秒,就可以反手秒掉敌人。

本期内容到此就结束了,鲁班七号的电玩小子值得投资,你会喜欢即将穿上新衣的卤蛋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