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巅峰赛1900分,单排却在20星摩擦,难道排位赛更难?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巅峰赛和排位赛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当前最重要的两种模式,几乎大部分玩家都是以这两种游戏模式为主,甚至只玩这两种模式,像匹配和一些娱乐模式,自己从来都不会玩,而巅峰赛需要最强王者才能进入,基础是1200分,而荣耀王者则是游戏内的最高段位,需要在最强王者的基础上再获得50星才行,那么巅峰赛1900分和单排到荣耀王者哪个更难呢?

1900分和1200基础分相差700分,如果平均每一把胜利用20分来计算的话,那么需要35把胜利才能达到1900分,而荣耀王者则需要50把,但是荣耀王者所处的排位赛却又有勇者积分的机制,在输的时候能抵扣,如果需要的场次都比较多的话,那么其实这两者的差距是比较小的,但是游戏内大部分玩家都会觉得1900分比较难,而荣耀王者在有1900分的基础下,是随便上的。

这一点也和游戏环境有关系,巅峰赛只能进行单排,考验的是每个玩家的技术水平,是没有任何捷径的一个地方,也不会出现单排匹配组排的情况,那么就比较少会有大神,所以看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有怎么样的实力就会达到什么样的分数,所以很多玩家都认为巅峰赛更难一些,至少1900分比荣耀王者更难,但是却有一位1900分的玩家,胜率超过60%,而排位赛却在20星摩擦。

关于这种现象,其实很多玩家都想错了,确实1900分可能玩家的真实水平会比荣耀王者更强大一些,这也是公认的,毕竟排位赛的上分难度由于有勇者积分,有组排等情况需要考虑,所以其实上分的难度并不是很高,就算一个玩家的实力水平只有20星,那么通过场次和一些英雄的帮助下,那么也是可以达到荣耀王者的,所以排位赛的段位现在一直都被很多玩家所看不起,但不代表上分就容易。

有一个前提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那就是单排,单排在排位赛里其实是不容易上分的,特别是自己有一定的实力,比较容易拿到更高的评分,那么匹配的队友可能就会相对比较弱一些,不像巅峰赛那样,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比较少会有大开大合,所以就算是巅峰赛1900分,本身具备荣耀的实力,但在排位赛里也有可能会很难上分,因为在20星以后,自己无法以一己之力带飞队友,就很难赢,这就是排位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