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4个英雄普通玩家别买,买了就后悔,难玩还怕掉分 – 科技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能有今天,英雄设计这方面绝对是占到了大头的位置。所以有了金币之后,买什么英雄成为了很多小伙伴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了。

一般情况下小伙伴们买什么英雄都是看到别人玩的比较好,或者是哪个英雄数据特别好,又或者是特别花里胡哨的那种。不过有几个英雄买了容易后悔,不仅胜率低,打排位还掉分。一、百里守约

首先想说的就是百里,为什么是百里呢?倒不是说自己怎么样,而是队友会演你,很多人看到百里就来气,就是不给百里赢,而对面看到百里也来气,就是不让百里活着。很多小伙伴们在买百里之前估计都是被那发狙击枪给射怕了,觉得这么强那自己应该也行。

但是自己一玩就会遇到一些奇怪的队友,或者是奇怪的对手,而且你还会发现,自己的狙击枪好像伤害不高,大招也没用,很容易直接暴毙,然后莫名其妙就输了。二、马超

再说说马超,是继关羽之后的又一个机制怪。小伙伴们都知道马超很强,而且也是能当队伍的核心来玩。但是当你买下马超并且去玩一把的时候就发现,马超完全就是非常难玩的一个英雄,自己根本玩不明白。

明明看其他人玩的非常6,见一个秒一个,到了自己这里就直接0-10了,一枪出去就直接被对面秒了,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三、关羽

关羽这个英雄,小信自认为是比起马超的操作要简单不少的。而且关羽面板伤害高,即使发育不良也能打出不少作用。有些全输出的关羽,一刀几千几千的打,能一刀砍死脆皮简直帅呆了!但看别人玩很帅,轮到自己手指都磨破皮了,技能也没放明白,

四、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绝对是法师里最强的刺客,很多小伙伴们练火舞都是因为之前被敌方火舞吊打过或者被火舞带飞过的。

但自己玩了才知道,火舞位移很多,打输出时一不注意就进别人的防御塔了。结果就是高光没有,冥场面倒是一堆。以上就是小信今天的分享内容啦!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英雄买了就后悔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