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那些无法预估的峡谷英雄,二技能拥有超强的伤害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大家好,我是七七。我们在王者荣耀的陪伴下已经有5年了,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他依然受多数人的喜爱与追捧。王者峡谷的英雄,一般都是一个被动技能和三个主动技能,有些英雄的主要输出是二技能你知道吗?下面一起和七七看看王者峡谷中二技能伤害最高的几个英雄。

钟无艳

钟无艳她的位移很灵活,伤害也高还有控制,是一个较为全面的英雄,其二技能的伤害还是非常高的,一个大锤子砸下去,脆皮的英雄大多都是承受不住的。如果命中率不高的话,蹲兵线旁边的草,在对面兵线在你视野之前进去,等离你一个身位的时候,一锤入定,再接技能就一套带走了,即便是跟坦克对线,就凭这样的实力,人家也是丝毫不会怂的。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可是峡谷的狙击手,可靠着精准的二技能直接五杀的英雄,他的输出伤害高的夸张,让人根本来不及回血,就连是很肉的坦克英雄,也承受不了三次二技能的伤害。而且生存能力也强,是最难抓的射手了,但如果守约命中率不高就很难撑到后期,因此守约的胜率不高,玩这个英雄可不是轻轻松松就可以五杀的。

墨子

墨子是一个炮台型的法师英雄,二技能可以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炮弹,命中目标后不仅可以造成法术伤害,还可以产生一定的眩晕效果,同时原地还会留下一个弹坑,弹坑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墨子是很难抓住的法师,一些近战短手英雄很难摸到墨子,但也不能盲出墨子,要根据对面阵容出装,具体还要搭配铭文有不同的玩法,墨子比较吃队友,但是只要熟悉他的技能,巧妙借助优势进行对抗,用他单排也没有问题。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点个赞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