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野区的野怪是打野的,射手是不是不应该吃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大家好,我是小正。在王者荣耀对局中都有着默认的分路,每个分路都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上中下经济来源于线上的小兵,野区经济自然是来源于野怪了。虽然是默认的,但是也没有游戏的硬限制,其他路依然可以吃野区经济,打野自然能去蹭线上的经济了。

但是有的时候在游戏对局中难免会出现因为谁吃谁的经济而争吵的事情,导致大家很不愉快,那么打野是不是不应该乱蹭线,其他路也不应该去吃打野的野怪呢?这个其实得分情况。

首先是打野蹭线的原则。

先看自己的打野是工具人打野还是野核打野,工具人打野不是特别吃经济,就像半肉的赵云,廉颇等等,团战打出自己的作用就好,不仅不能蹭线还可以把野区的经济让给队伍的核心输出。等到核心输出装备起来,就可以躺赢了。

如果是野核的打野的话,蹭线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依然有讲究,坦克边和工具人中路的线可以没有包袱的蹭,战士边,法核和射手的线,如果不是抓人推塔,那么尽量不蹭,万一把线蹭了,还没帮他们抓到人,那就是实力带崩队友。还有队友4级之前的线千万别蹭,队友少一个大招,团战的时候直接没法打。

然后就是吃野的原则。

一样的啊,野区有六组野怪,总体是有富余的,打野不可能一直刷野不做事情,总会留下一些他无法刷到的野怪,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帮打野分担野区压力了,比如打野红开,那么下路的射手或者战士就可以把打野不要的小鸟给打了,反正等他再来的时候,小鸟也刷新了。如果你家打野非常优势,一直在针对敌方上半野区,自家的蓝和对面红区都是他的,那么自己的红你也可以考虑拿了,反正就是在不影响队友的前提下,尽量不要浪费资源,反正野怪你不打,他就不刷新。

上边说的都是对线期的情况,如果对线期一过,如果让射手继续去带线,那么无疑就是送死,所以这个时候比较灵活的打野就可以跟射手互换资源,射手去接管野区,然后抱团吃经济,打野就可以去带边路的线,然后再支援打团。

到了游戏后期,12分钟以后,打野就可以看情况让buff了,射手拿个红,团战打起来就更加有胜算。总之呢,没有硬性的规定哪个资源是谁的,地图的经济也是固定的,要看大家如何去合理分配,让队伍更加容易胜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