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战内不存在宫斗,FAKER作为T1的灵魂人物怎么会离队?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如果让玩家们选一位能够代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职业选手,肯定会有不少的英雄联盟玩家,能想到LCK赛区的FAKER选手,这位选手也是因为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众多荣耀让不少的联盟玩家们感到羡慕和尊重,同时FAKER在联盟上面的荣耀(三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两届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九次韩国国内顶级联赛冠军),也是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位选手是可以相比的。

但是就是这么一位被玩家们称之为联盟之神的男人,但却在最近陷入了舆论当中,这是因为LCK赛区的常规赛也是要接近尾声,而FAKER所在的T1战队则是在新赛季当中表现不佳,并且T1的管理层还在T1战队最需要FAKER的时候,把FAKER这位老将给换下场,这也引发了了很多的faker粉丝和英雄联盟观众的不满,同时也是有不少人在谣传FAKER下赛季将会为了自己的首发位置而进行转会,离开这个从出道开始就效力的T1战队。而FAKER自己也是在赛后结束的采访当中讲述了自己不上场的原因,同时在也是有不少的观众在看到FAKER的赛后采访之后也是明白了担心FALER会转会完全是多余的。

强者永远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在这次的赛后的采访当中FAKER也是以队内首发中单的位置帮助战队成功击败了战队宿敌GEN战队,所以也是有不少的T1战队粉丝们表示,回来了按照这个状态进入季后赛不成问题,而赛后采访也是成了不少粉丝们关注的重点,有不少的FAKER的粉丝都在FAKER不上场的期间非常的想念他,并且也是有不少的粉丝想知道你在这段期间当中到底做了什么。

而faker在采访当中也是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首先也是向观众和粉丝们道歉,并且说到因为自己的状态问题和设备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自己在前一段时间当中无法上场,并且faker也是给队伍当中的教练组解释,说到新人中单选手的实力很强,我并不会因为首发轮换而讨厌他,并且也是说到自己的不上场完全就是自己请求教练组给自己一些时间来做准备。(从这里也是能够看到FAKER选手的个人魅力所在,比赛失利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会因为比赛失败而责怪队友,更不会因为比赛输了而放弃努力,这才是被玩家们称之为联盟之神的原因)

没有内斗,FAKER不可能离队

在FAKER解释完自己长时间没有登场的缘故之后,T1战队的监督Daney也是在赛后接受采访,并且也是直接表示为何会多次的要求选手们进行轮换,这是为了更好地为夏季赛做准备(S10赛季T1战队春季赛冠军,但是却进不去世界赛的大门),并且自己非常期待FAKER的上场表现,但是FAKER自己向我申请去恢复状态,自己作为队伍当中的监督是不可能强行让选手上场的。

在不少的FAKER粉丝听到T1战队的监督说完这些话之后,也是纷纷表示放心了,并且纷纷表示自己之前担心faker转会的想法是多余的,先不说FAKER在T1战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就说faker目前所拥有的流量以及粉丝数量T1战队都不会轻易的放弃FAKER,并且FAKER还是从出道就一直效力T1战队,并且也是有不少的联盟观众和T1粉丝都把FAKER称为T1战队的灵魂人物,他怎么可能会轻易的离队呢?

总结

在这次的比赛获胜之后,T1战队也是离自己的季后赛门票更近了一步,也是希望T1战队能够保持好状态,努力冲刺进入到季后赛当中,同时也是希望FAKER选手在新的赛季当中向观众们展现自己的实力,并且告诉大家自己依然是联盟当中的“大魔王”。(不知道各位观众你们觉得以目前T1战队的状态能否在今年的春季赛当中夺冠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