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皇帝六周岁了,顺势而为跨界转型,那一箭回来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绝地求生作为吃鸡类游戏的开山鼻祖,一度风靡全球。尽管遭到其他游戏的模仿,端游一直未能被超越。虎牙前段时间举办的天命杯s9,广邀天下战队参加。韦神率4am为国争光,一路磕磕碰碰最终成功拿下天命杯冠军。而作为4am战队的开山鼻祖,韦神在7月16日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这个生日也是韦神来到虎牙以后的第六个生日,不少lpl粉丝调侃韦神:钻石皇帝六周岁了!

             
           
           
         

钻石皇帝中道陨落,成功下海吃螃蟹!

韦神作为LPL中的无天,曾经一度与胖将军相提并论。当时韦神在平时游戏中只能打到钻石分段,可他在游戏中与韩服王者都能五五开。之前faker还在巅峰状态时,韦神就多次在训练赛中单杀大魔王。奈何s5赛季的舆论压力,彻底压垮了那一代的lgd选手。韦神当时的反向一箭,成为喷子的攻击依据。

             
           
           
         

而韦神的游戏天赋从来没有被磨灭,转而在绝地求生中体现出来。只不过谁都没有想到韦神会放弃从事许久的LOL,毅然决然地成为绝地求生的职业选手。韦神在绝地求生中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成功拿下了PCL春季赛冠军,PGI.S世界邀请赛第四名等成就。从韦神的职业生涯中,我们不难发现: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韦神生日派对,阐述职业故事

在夺冠之际,韦神特地举办了线上生日派对。这次的生日派对中,韦神还会现场给粉丝整活。这是韦神来虎牙的第六个生日,刚好六年前发生了那反向一箭,看来六年前的那一箭终究是回来了。不知道韦神会不会在派对当天给我们讲述自己职业生涯的心酸,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位天才选手。

             
           
           
         

不过以后想看韦神驰骋在赛场的机会又少了些许,韦神的女儿已经半岁了。而韦神又是一个贴心的人,必定会参与女儿的成长。这一次的夺冠虽然证明韦神宝刀未老,但面临从职业选手转变为父亲,韦神之后也要在二者之间做出取舍。就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16日的生日派对,看看韦神会不会让自己的小公主出镜!


没搞懂为啥喷那一家箭,就算那一箭打中五个,也改不了他们的战局,那句除非对面投降不然,韦神这边输定了,

小米飯灬 回复:
那一箭是他们世界赛前膨胀的缩影
07-16 18:55

一朵奇葩压海棠 回复:
他们当时太狂了,比赛没开始就想皮肤是啥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比赛还玩别的游戏。
07-15 22:5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