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暴毙左手消失,饭堂只字未提反被喷!围魏救赵,水鬼还不领情?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LPL饭堂时刻无疑是很多玩家赛后的谈资,饭堂有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敢说,毕竟放大宗旨就是带着大家用专业的眼光去分析比赛去复盘,看看到底是谁打得好,到底是谁的锅,不过有意思的是,本来四强赛结束,SN拿下TES挺进决赛,饭堂也本应该好好讲讲TES怎么就输了?问题到底出在哪?结果饭堂却只字未提,就像很多玩家说的那样,世界第一双C(JKL和左手)谁敢开?

但是饭堂还是得继续的,按照之前猫皇,管泽元和记得搞活的方式,他们三个怎么不也得把TES真实性的问题说出来,为什么在八强赛开始JKL的状态就很是低迷,甚至差点TES就止步八强了,而左手这位国产中单是不是让我们捧得太高了,尤其是在四强赛中的左手,真的就和消失了一样,SN的小将中单同样也是第一次去世界赛,为什么人家可以在小组赛,八强赛以及四强赛发挥出色?

其实猫皇和管泽元自己都清楚,LPL有无数的观众幻想着有一支全华班可以获得S世界赛冠军,而今年的TES就被很多玩家寄予厚望,但是TES的状态大家有目共睹,倒在了自己人手里最起码比输给别的赛区的队伍光彩很多,如果非得和之前一样,说出谁的锅,到时候他两会被喷的很惨,于是乎导播就安排了他们去议论别的,去讨论这几年来很不错的BO5,去评价谁是无冕之王。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饭堂围魏救赵调侃了IG,调侃了TheShy和UZI,但就是这样一些TES的粉丝依旧喷了起来,说他们阴阳怪气。

饭堂之所以去说IG,去调侃TheShy和UZI,无非就是知道现在这个时候TES说的不得,说了他们得出事!但是就这样猫皇,记得还有管泽元依旧被爆破,三人也是被迫道歉。甚至饭堂这次收到了不小的抨击,搞不好之后在S11赛季的时候,饭堂就关了!毕竟饭堂多多少少确实可以带一些节奏。

既然有饭堂这个节目,你就肯定得整出点节目效果,你说这种比赛,说实话也不行,围魏救赵结果水鬼们还是不领情,除此之外UZI和TheShy的粉丝也受不了啊。


电影《山清水秀》简介:本片是关于粤北一个山村农民阿水一生的悲剧故事,为了生活,为了能让其妹妹读书,为了能凑钱保住犯了死刑的弟弟。卖血,卖仔,甚至卖妻,最后妹妹却没有再继续读书而跑去深圳打工,犯了死刑弟弟最终也没有能保住性命,阿水最终也因为卖血得了鬼佬病死去,而她的妻子 秋月也在挑炭中死于瀑布潭下……


众所周知在水鬼眼里不吹阿水就是狗粉,该被喷到原地爆炸[得瑟]。阿水几波肉身开团精彩操作还不行吗?带着第三位世界最菜辅助。还能3-0不厉害吗[得瑟]

田普兵 回复:
这是众所周知的?只不过反串狗多而已,首先uzi的粉丝不一定都讨厌jkl,jkl的粉丝也有喜欢uzi的,首先带节奏的主要人群是自媒体和反串狗,关键还是喜欢打着别人的幌子。当然我也承认肯定也有uzi和jkl的部分粉丝,但是正常粉丝谁没事天天搞什么微博爆破,我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用微博的。不会真的有人觉得喷uzi的都是jkl的粉丝吧,不会有人觉得喷jkl的都是uzi的粉丝吧,不会有人觉得正常粉丝没事就去别人微博爆破吧。大哥,生活费不要钱啊,中国大多数粉丝都是有工作的。谁没事天天喷人。
11-04 21:34

欢乐游趣 回复:
因为解说是以前tes的人,老双标人了,疯狂嘲讽别人的操作和失误,别人一说他喜爱的战队,他就不乐意了,还要喷回去。既然你做这个节目,去调侃别人,就要做好被别人调侃的准备
10-27 17:37

那些年的回忆 回复:
厂长有点过气了,ts毕竟还是在役,你看饭堂真的是动不动就拿枣子哥来开,这一次更离谱,不知道的还以为是RNG和IG打四强赛呢
10-28 23:50


尘埃 回复:
什么?如果不是我阿水哥哥敢打敢拼,sn早慢性死亡了,别尬黑好吗。还有这卡萨一个混子打野,我阿水哥哥根本带不动好吗[得瑟]还有那左手,混子中单,这个版本,上中buc起来,ad肥了有啥用。要不是369养出个天肥猴子,要不是养出个天肥阿卡丽,我阿水哥哥能暴毙?我阿水哥哥哪里来的锅?我阿水哥哥再差不比虚空冠军强?[点赞][点赞]
10-30 15:18

我送是送了但我心态好,再给个bo5我还要e脸,送了就来一句:我的!ad没闪[鼓掌][鼓掌]

叶落无色 回复:
求你把!去掉[得瑟]看着别扭[得瑟]
10-27 15:55

用户48xxx35 回复:
这个确实是![得瑟]不过含金量不一样,前两届的S赛含金量真的不高,还不如WE的IPL
10-27 19:2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