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就是“万年老二”?月光执教能力被质疑,梦泪全程黑脸一言不发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6日

在刚刚结束的王者荣耀秋季总决赛上,DYG战队零封AG战队,横扫对手成功夺冠。到目前为止,AG战队创造了一项尴尬的记录,那就是建队以来一共获得了5次亚军,刚好和另一支传统豪强QG的五冠持平,可以说是联盟最强背景板,不少人表示或许这就是真正的 万年老二 。

其实从队伍实力来说,AG要领先DYG不少,特别是在选手储备方面,AG的爱思和最初这两名辅助选手代表着两种风格,可攻可收让AG可以制定不一样的战术。但在这场总决赛上,AG擅长的 月之轮换 失去了作用,教练月光好像放弃了最初,连续四场比赛让爱思上场,这一点也让很多粉丝非常不解。

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也发现了不少问题,首先是选手的状态,4局比赛明显可以看到两边选手的竞技状态不在一个档次,DYG全员稳健敢打敢拼,而AG的队员们则经常会出现失误,脸探草丛这样的低级失误也出现了不少。

其次是在BP上,大家都知道,DYG最擅长的就是 乔离+守约+法边+蓝领打野 这套体系,同时作为解说的暖阳也公开表示,DYG第一局拿的阵容和AG等其他队伍都打过训练赛。但在比赛中AG的教练月光却对此并不在意,轻轻松松就让对面拿到了想要的阵容。这也说明了一件事情,如果不是月光太膨胀觉得能打对面这套阵容的话,那就是他对训练赛根本就不上心,压根不知道DYG擅长什么阵容。因此赛后月光的执教能力遭到玩家质疑,不少人怒喷月光根本不配当教练,AG被零封他要背大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AG的传奇人物,前打野选手梦泪也来到了现场参赛。不过当镜头给到梦泪时,我们可以发现他的脸色并不好看,并且一直没有和身边的人沟通。其实AG的反应是很多AG粉丝的缩影,有失望也有难过。虽然也有人想过总决赛AG会不敌DYG,但没有人认为会被零封。

但不得不说,现在AG的整体实力非常高,在整个联盟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强队。虽然总决赛被零封确实是技不如人,但在这里还是希望AG的粉丝们能够多给他们一点时间,相信新赛季的AG能够戒骄戒躁,勇往直前完成冠军梦。

那么,小伙伴们对AG在总决赛的表现如何评价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