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晋级总决赛,-光之轮换-重启,宫本打野重登赛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今年的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赛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在昨晚败者组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AG超玩会以4:1成功战胜了杭州LGD大鹅,赢得了败者组决赛的胜利,拿到了第二个秋季赛总决赛的名额,总决赛将在12月19日进行,AG超玩会将与DYG重新强强对决。在本场比赛中,月光一改面对DYG时被SK压制的阴间BP,并且重新启用\”光之轮换\”,基本上在二十分钟之前就不下了比赛,并没有给杭州LGD大鹅任何机会。

赛前AG超玩会受到非议

在比赛开始前,网友们都不是特别看好AG超玩会,毕竟在胜者组决赛中,AG超玩会对战DYG不但月光的BP出现失误,并且选手们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并且在之前的比赛中AG超玩会就曾经有过高开低走的先例。而反观杭州LGD大鹅,虽然在KPL赛场中资历最浅,但在季后赛中表现非常好。但最后AG超玩会却找回了之前的状态,除了第四局放出T0打野镜之外,其他四局都碾压杭州LGD大鹅,七年和汤汤切换刘畅,最后一局比赛中更是拿出了宫本打野,让人意想不到。

宫本打野重回赛场

在第五局赛点局中,AG超玩会换下七年,让汤汤上场,因为杭州LGD大鹅控制太多,所以拿了一手宫本和狄仁杰的反制阵容。因为杭州LGD大鹅有蔡文姬白起的存在,并且AG超玩会的打野是超级兵宫本,所以双方一直鏖战但二十分钟风暴龙王。之后宫本率先被秒,但在缺人的情况下,AG超玩会依旧强势开团,盾山抱来一个蔡文姬,最后推掉杭州LGD大鹅高地并且拿到了风暴龙王。

君诏上头送出节奏

在AG超玩会拿下风暴龙王后,杭州LGD大鹅继续想要找机会扳回局势,但君诏的白起突然上头,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闪现大招嘲讽一诺的狄仁杰,被狄仁杰二技能解控,之后被盾山背回,送出了一波节奏。之后AG超玩会顺势反打,最后团灭杭州LGD大鹅,一波推掉了水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个人看法

虽然杭州LGD大鹅在面对WB.TS的时候状态的确非常好,特别是打团也打的非常精彩,但是面对老牌的AG超玩会,在心态方面还需要一定的控制,上头猛冲非常不可取。

那么大家对本场比赛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