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C绝地求生亚洲杯完美落幕,4AM最后逆转获得亚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BPC绝地求生亚洲杯的比赛如今也是全部打完了,最终NH战队是在最后一日决赛中吃了两次鸡,成为单日第一,由于最后一天的奖金最高,所以NH也是拿到了7W5的奖金,累积奖金也是最高的,他们就成为了BPC绝地求生亚洲杯冠军,4AM也是在最后的一局中吃了一次鸡,完成逆转获得亚军,我们就来看看这几场精彩的吃鸡镜头吧。

第1场最后剩IFTY,ATA和MaD三支队伍,其中IFTY两人,ATA三人,MaD是独狼,他先被ATA发现并淘汰了,剩下的就是ATA和IFTY的对决,ATA不仅人数多一人,位置也比较好,把IFTY一直卡在毒圈边缘,最终IFTY的两名队员是一人被毒倒,一人被击杀,ATA成功吃鸡。

第2场的决赛圈还有4支队伍,4AM四人,NH3人,GBL3人,开心1人,随着毒圈逼近,4支队伍都是在想办法向中心靠近,由于除了NH之外3支队伍都是在马路的同一边,所以他们之间必然会发生战斗,一通混战之后,开心先被淘汰,4AM也在两支队伍的夹击下覆灭,剩下的NH和GBL则是在烟雾中乱打,最终还是NH运气更好一些,他们活到了最后,拿下一鸡。

第3场是NH,DNW和GRF3支队伍活到了最后,前两支队伍都是两人,GRF满编,他们卡住地形让剩下两支队伍不得不进行火拼,NH先被淘汰,DNW也只剩一人,这种情况下GRF肯定是不会让到手的鸡飞走的,4人锁定了对手位置后直接强攻,没费什么力气就将对手击杀,成功吃鸡。

第4场剩下的3支队伍分别是NH,NEXT和KRG,前两支队伍都是3人,KRG满编并且位置更好,于是打得更主动,各种扔雷给压力,并且在行进路线上更加大胆,这也导致了他们同时与两队开战,显然有些不明智了,最终他们也是在两队的夹击下先行覆灭,而这时候NH还剩最后一人,但他艺高人胆大,面对NEXT两人的威胁是完全不虚,直接上前硬怼,还凭借自己枪法1打2成功,帮助队伍再吃一鸡,确实天秀!

第5场决赛圈就只有两支队伍了,DNW两人,TITAN3人,双方也是对峙了很久,TITAN人多并且是把对手卡在了毒边,还有一人直接拉开了枪线,DNW的一名队员也只能出来寻找机会,可惜双拳难敌四手,他一出来就被TITAN的两人直接架死,剩下的1人肯定也是没办法翻盘的,在封烟之后发动了自杀式冲锋也是被击杀,TITAN成功吃鸡。

第6场也就是最后一场,决赛圈3支队伍分别是4AM3人,NH2人,天霸2人,4AM占据了有利地形各种打靶,天霸和NH不仅要防着4AM这边,他们之间还有交战,很快就只剩独狼了,不过也击倒了4AM这边的韦神,4AM的112怒了直接把NH淘汰,然后2打1也没给对手什么机会,吃鸡之后完成了逆转,夺得了这次比赛的第2名,还是非常不容易的,大家觉得呢?那么就让我们期待绝地求生之后还有更精彩的比赛让大家看得更加过瘾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