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旭旭宝宝透露回归日期,第一红眼归位?宝哥呀,时代变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6日

旭旭宝宝从6月底停播之后,就暂时性的消失在了大家面前,面对百万猴子无家可归的情形,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不过好消息是,时隔两个多月以后,终于迎来了宝哥回归的消息,而且还是宝哥自己说的,应该板上钉钉了?(国服迟到王)

大马猴回归:8月底或9月初

在近期的直播中,斗鱼著名“大喇叭”一阵雨就有透露,宝哥将会在近期回归,不过究竟是否属实,还得宝哥自己说了算,于是就有好兄弟跑去问宝哥,得到的答案如下:将会在8月底、或9月初开播!

记得当时宝哥停播时就有说到,大概会休息两三个月,现在看来还真是一点不多一点不少,从6月底到9月底,刚刚好三个月,不愧是国服增幅王,对时间把控如此精妙。

不过,事实是这样的,即便宝哥这两三个月停播了(有大坤坤代播),但旭旭宝宝这个直播间依然人气爆满,日均人气值在500万以上,比那些二三线主播都要高得多,所以这样看来,宝哥是否回归,其实问题不大,只要大哥和茜茜女皇回来就好啦!

第一红眼回归?面对巨大挑战

宝哥离开两个多月里,阿拉德举行了两场比赛,一个是9大跨区联合修炼场打桩,另一个是黑鸦之境二拖竞速!

如果是放在以往版本,打桩和竞速都是宝哥的拿手小菜,但现在不一样了,宝哥停播时就已经实现了奥兹玛5件套,意味着在装备上几乎没有太多成长空间了,但当时宝哥的伤害“仅有”100亿出头而已。

而时隔两个月以后,大家知道如今国服大佬们的伤害有多高吗?似雨幽离、狂人等一线玩家,全都突破了160亿,像茶哥男大枪借助光环buff,甚至一度打出了200亿的伤害,对比宝哥整整多出了100%,这是什么概念呀,想不到宝哥也有沦为计量单位的一天!

很大程度上,宝哥就代表着国服巅峰伤害,但由于一直没走改造路线,单纯靠增幅,其实已经完全不足以和其他国服大佬相提并论了,仅仅时隔两个多月,就要向宝哥说一句:宝哥呀,时代变了!

不过所幸有一点比较好的是,目前宝哥依旧稳居“国服第一红眼”的位置。

说来莞尔,很多国服大佬似乎都有不成文的规矩,可以去争抢国服第一剑帝、国服第一大枪,甚至国服第一剑魂,但几乎没人回去抢夺国服第一红眼的位置,看来大马猴的面子还是挺大的。

于是这里最重要的问题就变成了:虽然没人回来争抢国服第一红眼的位置,但国服第一红眼和其他国服第一职业的差距,已经拉得很远了!

即便宝哥全身红17,还有2件红18加持,但和改造相比,无疑是天壤之别,尤其是这段时间疯狂推出的改8、改9,更是让增幅无言以对,所以宝哥接下来会选择走改造路线吗,这就是一个最大的期待点!

小结:

客观来说呢,“国服第一”的位置,有能者居之,换成其他人也未尝不可,只是大家都习惯了多年来宝哥第一的身份,当成了理所当然。

但其实现在很多玩家看宝哥,都不是为了所谓最高伤害去的,而是主要为了“套他猴”,就算宝哥不再是国服第一伤害,也依旧用许多粉丝拥簇,但宝哥自己是否愿意放弃国服第一伤害、乃至国服第一红眼的位置呢,这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还在这茶哥茶哥,都凉了[得瑟],回来直播不是很正常嘛,这么一大块蛋糕,谁会不吃?无可厚非,毕竟直播行业现在开始走下坡路了,抓住机会没毛病[呲牙笑]


[得瑟]一身17 18下个版本还能继承玩,你一身改10又怎样,下个版本等于一套普通打造的新装备吧


看宝哥直播最重要的是开心,一件小事就可以笑出声,斗地主更是比看段子还开心,[呲牙笑][呲牙笑]其他的不关注,


先别管牛不牛逼,希望好心人看到,请到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科苑路沙河花园对面菜市场靠右边往上直走的公共厕所第二个坑给我送点纸,谢谢,我腿麻了。


我认识这个什么旭旭宝宝是有人说某主播增幅都抵你几套房子,我想了想,躺地上哪里来的房子,纸扎的都买不起嘛


昨天韩服发布会都说了下版本没有新改造了,继续增幅之路,时代变个毛线,猴子还是赢了!


这编文章是真的废话。你当aabb比你傻?他难道不知道伤害压缩吗?实与悠离他又不是不认识,谁强谁弱不是用钱说话吗?时代变了,恶心


红眼固伤上限没百分比高,这里的高是指投钱成长上限,比如固伤职业投100万伤害是100百分比就是120,投入越高差距越大,还是增幅的时候,宝哥投入差不多5000万以上,狂人最多三千万,然而他两伤害差距不大,这还是因为当时剑魂是34,不是真爱粉根本就不会投入这么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