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2:0胜JDG,肉鸡两连MVP,网友热评“永无宁日,那个IG回来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永无宁日,那个IG回来了!

第二局赛后数据:TheShy纳尔连续两局打出全场最高伤害

下面给大家带来网友评论:

能看到The Shy越塔压人,却不是被gank,而是有队友配合来扩大优势,我真的爽的不行!

这才是真正的The Shy,压制+惊鸿一瞥的诡诈想法,总能做出我意料之外的优秀选择,打出精彩操作,我相信并喜欢着这名选手。

这两局是Rookie最舒服的节奏,所以IG很顺,他们的强度到底怎么样,常规赛过半见分晓吧

JDG输给iG是什么原因?

1、xiye在中路看不住rookie,实力差距一方面,英雄选择另一方面

2、kanavi男枪出盾弓,真的有毛病!

3、宝蓝不犯病了

4、IG的视野终于亮了手!

你们别喷我说什么“IG之前输的局几乎全部因为打野”了。

事实就是这样啊,我也很惋惜Ning王。

没办法,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兮夜一个坑输全队,两盘开局jdg本来下路和野区都有优势,但是兮夜中路一直被压,然后rookie带着豹女直接进野区抓男枪,抓不到男枪就抓zoom。可以说兮夜一己之力导致了jdg上中野的崩盘。

关键是第一把兮夜打的那么烂,第二把叉烧居然还让兮夜carry的英雄,甚至京东还把资源一直灌给兮夜。牙膏心态都崩了,我之前可是一直让资源给别人,输了比赛还被说菜。

打野红利,以及bp所取得的优势,在本场比赛很关键。

这只是双方本赛季总赛事量的 1/16,冷静理智看待

兮夜和 Kanavi 是 JDG 目前的症结,给我的感觉是他们至今没有找到高效的沟通方式

如果你留心观察,打野选手在 LPL 是有「新人红利期」的,XLB、Wei、Kanavi、Peanut 等等无不如是

所以你很难判断出这到底是 Xun 足够强/新人红利期尚在,还是 Kanavi 新人红利期消失

需要考虑的变量太多,如何消除?很简单,多看几场后续比赛就行了,等比赛场次上去,谁是小丑一眼便知

iG 赢在两局 BanPick 里线权这块拿捏的死死的

JDG 输在觉得放出线权后自己能咬着牙扛过去,然而并没有

【iG赛后群访 Rookie:好像两年没赢过JDG了,打破了一个记录】

Q:LPL首秀面对Kanavi有没有紧张?为什么今天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XUN:正常玩就好了,不要太紧张。

Q:获得春季赛首胜感想如何?

Rookie:挺好的,感觉打赢了JDG,好像两年没赢过了,打破了一个记录,蛮开心的。

Q:拿下首胜心情如何?

TheShy:其实除了首秀比赛以外一般都不会紧张的,这次也是以2:0赢下了比赛,也非常开心,然后下次也不会紧张了。

Q:这是你和iG一起的第十个赛季了,这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Baolan:因为我们这赛季也有算是相对比较大的人员变动,磨合是比较重要,建立信任和自信也是很重要的。

Q:第一局女枪为什么会带彗星这个天赋,能不能简单地谈一下天赋的选择?

Wink:我自己比较喜欢这个天赋吧。对面坦克多的话可以选强攻。

Rookie:太敷衍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