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和DNF谁才是手游届霸主,网友:再鸽下去小心花落旁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2020年,真的可以用手游年来形容了。本来的手游市场,可以算是王者荣耀直接霸榜。但是由于今年的特殊原因,不少公司看到了手游的市场,仅仅是春节那段时间,王者荣耀的流水就已经过亿了!

要知道,作为游戏类来说,这些所谓的道具,皮肤,不过是一堆数据而已,所以也不存在什么成本,于是乎在下半年的时候,各大的手游都纷纷上市,像备受玩家期待的LOL手游,DNF手游,都是期待已久的产物了!

老牌的移动类手游,其实除了王者荣耀之外,还有皇室战争也算是竞争比较激烈的游戏。相比于其它的动不动10几分钟一把的竞技类手游来说,皇室战争有着自己的亮点!

几分钟的碎片化游戏时长,加上精美的地图和角色制作,除此之外,单人的moba类游戏,更加地具有英雄主义风格,符合目前大多数人的喜好!

从电竞市场方面来说,虽然和LOL这种巨大的全球性游戏没有可比性,但是自2018年开始全球联赛以来,也有自己的受众用户!事实上,对于皇室战争联赛来说,像力量哥这些靠着比赛成名的选手也有不少,从一个普通的打工人,慢慢地到现在的电竞知名选手,力量哥就是通过皇室战争改变自己命运的选手,从电竞精神这一块来说,其实皇室战争不会输给其它游戏!这点从皇室战争入选亚运会就能看出来,亚运会的电竞项目审核非常严格,既然说能入选,那就证明确实符合当今的主流价值观,有自己的可取之处了!

总体而言,随着18年皇室战争的夺冠加上LOL的IG夺冠,基本上电竞已经是逐渐被大家所接受。而今年的CRL全球总决赛更是众人期待,来自于东西方两个赛区,共计8支队伍,将在上海争夺今年最大的荣耀。自2017年开始,官方开始把重心转移到赛事建设这一块,因此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普通玩家,对于CRL赛事的关注度都是相当之高,2017年的拉莫斯,2018年的nova,2019年的TEAM LIQUID,这些都是以往的最强荣誉获得者,今年的第三届CRL全球总决赛冠军将会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