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又被BUG坑了一局?否则很有可能3-0,却只有余霜敢转发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6日

rng的bug

RNG与bug可以说是有不解之缘了,在上一赛季的常规赛中,RNG与jdg交手,辅助绿毛发现一个bug并叫了暂停,裁判决定让他们时空回溯,最后RNG战队输了这一局。

幸好当时rng的实力还在,他们赢下了最后一局比赛,并且拿到胜利,原本Bo3的比赛被他们打成了2:1,RNG粉丝对此感到不满,他们认为这一次明明是3:0,如果绿毛不叫暂停,裁判不要求时空回溯的话,他们第2局就赢了比赛。

如今RNG战队已经重组,新阵容再次站上了季后赛的舞台,并且打进了败者组决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edg,没想到RNG又重蹈覆辙,被bug坑了一次,当然,这次的bug是出在他们这边的。

Bo5比赛当中,RNG战队开局优势,拿到了2:0的成绩。在第3局当中,RNG打出了一波0换4之后,卡牌TP想一波拿下,但是TP下来之后,小兵突然自己就没了,小虎也拿不到钱,这显然是出现了bug,不过rng战队并没有暂停。

余霜的转发

看到这个细节之后粉丝相当无奈,他们吐槽说,如果不是这里出现了bug,RNG可能一波拿下了,这对后续的影响还是很大的,RNG战队甚至有可能3:0。不过,他们几次遇到bug都没有叫暂停,或许也有自己的考量。

小虎一直有耳鸣的症状,此前他因为bug暂停一个小时,一直听着耳机里的白噪音,导致耳鸣症状加重,不得不去看医生,最后他的替补上场帮忙打了一次,所以小虎就算遇到bug也不会暂停。

不过,似乎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个细节,只有粉丝在为RNG选手而呼喊,随后,一位lpl工作人员转发了这个消息,他就是余霜,她一直是RNG战队的粉丝,战队成绩不好时她还会跟粉丝一起自我安慰,说走到这里也算是不错了,看得出她真的很喜欢这支队伍。

余霜和RNG队员小虎、小明关系都不错,他们在lpl工作了几年,也算是老朋友了,这一次战队遇到bug,没有打出更加干脆利落的胜利,余霜也为他们感到不值,所以转发视频并吐槽说:我还奇怪呢,rng真的是老倒霉蛋了。

粉丝见状纷纷感谢余霜的转发,也有人说RNG粉丝提这些没有用,毕竟队员自己不暂停,裁判也没法发现问题并回溯,还有人吐槽说,这可能是管泽元的功劳,他在2:0的时候发了一个动态,说RNG可能要3:0了,没想到游戏直接出现bug。幸好最后他们还是3:2拿下了胜利,也算是给大家奉上了一场更加精彩的表现吧。RNG又被BUG坑了一局?否则很有可能3:0,却只有余霜敢转发。本文完全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大部分队伍遇到一般bug是不会喊暂停的,很久远前RNG一把加里奥大招下来把范围内的一个人没击飞然后输了团也是没暂停。毕竟不是上流[得瑟]


꧁꧁龑꧂꧂ ๊๊๊๊๊๊๊๊๊๊ 回复:
[得瑟] 别人在整个LOL圈最顶尖的那一小波职业选手里面整整七年,拳头官方网站直接改名乌兹联盟,中国2018最具影响力运动员排名前二十,还是唯一的电竞选手,也不知道你一个青铜白银哪里来资格嘲笑别人?幼儿园嘲笑博士生导师?
04-15 18:18

渐渐的习惯 回复:
刚好小兵死了之后切镜头给了奥拉夫追乌迪尔。不是第一视角很容易忽略的。
04-15 03: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