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真实水平暴露?Cryin被FNC教练女友打爆,RGE训练赛锤烂皇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全球总决赛在即,LPL四支队伍的选手如今都在疯狂Rank想在比赛前维持比较好的状态,随着大部分选手打上大师,双排上分也就不存在了,但大部分选手依然可以保持高胜率,但有的选手刚上大师就拉了跨, 硬是把双排的80%胜率打成了50%胜率,他是来自RNG的上单选手小虎。

说来也奇怪,小虎以前怎么说也上过韩服第一,怎么如今转上rank这么拉跨了,能看到小虎的rank胜负输逐渐趋于平均,胜率也是来到了56%,9个胜点即将面对掉到钻石的风险,主要原因就是不能跟wei双排了。不过想想也能理解,因为小虎作为上单位的“新人”练一些不熟悉的英雄掉分也是正常现象。

但除了他,中路的Cryin也拉了跨,最近Cryin在欧服rank中撞车了FNC教练的女朋友,是位狐狸绝活姐,在这场rank中Cryin使用塞拉斯被打成1-9,养出了对位10-0的狐狸,也能看到rank结束Cryin遭到了嘲讽,想想前段时间Cryin选龙龟挂机的事情,真的为他而担心,因为这件事,FNC的教练也是倍感自信,专门发消息嘲讽,认为在小组赛可以暴打RNG了。

除此之外,RNG的噩耗一个个传来,身在A组的RGE发来消息,表示今年是LEC的一年,因为他们已经在训练赛中暴打了LPL的队伍,在经过网友们的细心勘察,得出跟RGE打的一定是RNG,因为同组不约训练赛,所以排除FPX,而当晚LNG跟EDG约了训练赛,就只剩下RNG了。

这么看来,RNG的情况好像真的不容乐观,中路的Cryin是大家有所预料的,但没想到能被一位业余的女玩家打成这样,上路的小虎虽说是练新英雄,但没有了打野的绑定直接成了大师守门员,这样的实力比赛真的可以撑得住?好消息是RNG也是出了名的rank不行比赛发力的队伍,那么大家RNG这次世界赛能走到怎样的位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注:文章由胖哥投稿,不代表Aggro电竞观点,也欢迎其他人投稿


只要没有棒子狗的队伍出线就没问题,今年RNG必夺冠,因为没有离谱的赔率。2018那个遗憾今年还给大家,RNG是职业战队是商人,不是流星不负责大家的愿望在意的是最大价值,没有离谱的赔率跟庄家的返点棒子狗就是个黑铁的渣渣,我敢赌吃一顿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