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强化前和强化后长得最像的火伤杯,网友:毫无强化痕迹!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贪生怕死角斗士,勇往直前少女心,欢迎来到《龙百万探索原神》第92期。在上一期中玩家获得了一个被诅咒的铁假面,本期有哪些精彩内容呢?咱们一起看一下。

玩家44级发现了一个地方

近日一位原神玩家说自己44级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里面长得跟阴间一样。看到上面的图片中基本上可以确定玩家前期肯定没有开完神龛,要不然这个地方应该早就发现了。

这个被玩家称为阴间的地方确实有些隐蔽,但是前期只要玩家跟着任务走还是可以发现它的。这个地方属于《原神》游戏中的一个矿点,懂行的玩家应该每天都过来挖矿吧;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个冰系深渊法师,也有玩家称之为阴间法师,打的话很简单,可以采用“破盾融冰”流,他自己就会被淹死。有一说一,原神里面的水是真的猛,之前内测的时候就连机器人都能被淹死。

强化前(0级)和强化后(20级)长得最像的火伤杯

在《原神》游戏中有一种强化非常离谱,强化完之后给人的感觉就像还没有强化一样,下面举例进行说明。

上图所示,如果没有看到上面的“+20”和主词条的“46.6%”,相信很多玩家会认为这个杯子还没有强化,因为它的副词条看起来太“单薄”了。但是实际上,这个杯子已经强化到了20+了,至于强化到哪里了,生命值狂喜!强化完之后这个火伤杯的主人也魔怔了,直接大呼“挑战全网火伤杯,谁能比我的886杯子更离谱”。看到玩家发起的挑战后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说“离谱啊,毫无强化痕迹”,有网友说“这样你都能坚持到20+,真是赌怪”等等。

玩家发起挑战后没想到真的遇到了一个对手,上图所示,这个对手有一个717火伤杯,猛地一看副词条也是毫无强化痕迹。综上,平时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强化全加在优质属性上的极品杯子,看多了可能觉得自己也行了,其实强化真的是超级难,能强化出一些半极品都可以用很久了,没必要一味地追求完美。

你走不了了,觉悟吧

一位原神玩家吐槽说“有一个傻不拉几的怪一直说你走不了了,觉悟吧,而且还会隐身,最气的是跑得贼快,我追不上他,应该怎么打啊”。

其实玩家仔细看的话能看到这个隐身怪,但是玩家是近战,追不上确实是个问题。下面分享3个打隐身怪的方法:①莫娜开大招或者菲谢尔放鸟都可以打隐身怪。②公子的断流可以标记隐身怪。③温迪可以吹风把隐身怪卷起来(图片上的那个温迪是入土为安了吗?哈哈哈嗝)。除此之外,你们还知道哪些打隐身怪的方法呢?欢迎留言分享。

好了,以上就是《龙百万探索原神》第92期的全部内容,之后龙百万会继续带来一些原神游戏中的实用小知识,喜欢的旅行者们记得点关注哦。


我一个冰伤也是,暴击,暴击伤害和攻击%,结果歪出来一个生命%强到20%全歪生命上去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