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开玩笑!肯德基揭晓次世代主机,经典造型打造高性能游戏体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连锁速食业者「肯德基(KFC)」旗下游戏部门「KFC Gaming」于美国时间12 月22 日正式揭晓了先前预告多时的新主机「KFConsole」,确认是与Cooler Master 共同打造、采用Intel NUC 规格的迷你电脑。

「KFConsole」是肯德基于6月11日发表的全新游戏主机,根据当时官方所公布的资料,该主机采用受「肯德基烤鸡桶」所启发的圆筒状造型设计,内建创新的「鸡房」,具备能烤出香喷喷烤鸡的独创功能。配备频率高达11GHz的Zinger处理器。支持“真”4K解析度与120FPS更新率。同时提供跨平台兼容性。

由于目前市面上并不存在能达到11GHz的“Zinger处理器”,就常理来说主机内部也不太可能设置高温的烤箱,因此发表之后外界多半以为这只是肯德基一个开玩笑的恶搞企划。即便后续官方还发表了所谓的“延期上市”公告,外界多半也觉得这只是搭上《赛博朋克2077》延期事件的另一个玩笑而已。

不过如今肯德基正式揭露KFConsole 的详情,确认此一企划并非全然虚构的产物,而是与Cooler Master 讯凯国际合作,由瑞典知名电脑改装好手Timpelay 率领Cooler Master 改装团队打造的迷你电脑。以Cooler Master NC100 机壳为基础,搭配Intel NUC 9 极致套件迷你主板、ASUS 显卡与Seagate BarraCuda 1TB SSD x 2 所构成。支持VR、光线追踪、4K 解析度以及最高240Hz 画面输出。

最特别的是KFConsole真的在内部规划了一个「鸡房(Chicken Chamber)」,能通过系统排放的废热与散热气流来替炸鸡保温,确保玩家专注玩游戏时仍可以吃到热呼呼的脆鸡皮。从官方网站上公布的照片与3D结构图来看,该“鸡房”似乎是运用光盘机托盘打造的伸缩容器,里面还配置了烤箱风格的LED灯效。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KFConsole 详细规格资讯,不过从已揭露资讯可以大致推断其采用的配备如下:

主机板: Intel NUC 9极致套件处理器: Intel Core i9-9980HK(基础2.4GHz,最高5GHz)芯片组: Mobile Intel CM246内存: SO-DIMM DDR4 2666MHz,容量未明(最多64GB)显卡: ASUS Dual GeForce RTX 2070 MINI OC版8GB GDDR6储存设备: Seagate BarraCuda 1TB SSD x 2目前肯德基尚未公布KFConsole 的具体上市计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