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官宣打职业,年入千万非要下场猛男杯,网友:人设恐不保?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说起不求人相信和平精英的小伙伴们都再熟悉不过了,作为虎牙当红一哥的他不仅人气极高而且 有着大批忠实粉丝,出道短短一年多时间,他就凭借着超高人气和魅力拿下了年度一哥,并为自己争得了千万身价。

前段时间不求人突然宣布成为NV俱乐部合伙人,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热议,毕竟NV战队也算是PEL的顶级战队,搞电竞战队每年烧个百万、千万那都不夸张,也只有像不求人这样年入千万级别的一哥才玩得起了。

万万没想到不求人不仅要当战队老板,还非要亲自下场打职业!近日和平精英猛男杯正在虎牙火热进行中,NV战队自然也参加了这场电竞盛宴,赛前不少网友并不看好不求人,甚至有些人认为不求人恐怕要把自己人设都给打没了,毕竟是职业赛场,主播的技术再好也很难和职业选手较量。

结果不求人也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整个淘汰赛下来共淘汰9人,场均伤害两百多,在选手榜里排名36,算是一个中上游靠前的成绩非常不错了。

不得不说不求人的技术在主播里确实属于拔尖的行列,否则也不敢这样轻易下场打比赛了,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在赛场上被打爆,那恐怕是真的人设不保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小道消息传出NV战队的新经理还是个小姐姐,有粉丝也是大胆猜测她很有可能是端游浪漫队的女老板。不过相对于职业女经理来说,不求人的三重身份显然更有牌面,先是主播后当老板,现如今又成了职业选手,只能说有实力就是任性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