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最美面孔”中出现游戏角色,她是《最后生还者2》艾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每一年“TC CANDLER”和“THE INDEPENDENT CRITICS”这两大美国媒体网站都会公布一个有趣的榜单,那就是“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排行榜。这份榜单从1990年就开始评选,而近日第31届“全球百大最美面孔(100 MOST BEAUTIFUL FACES)”正式公布了!

我们发现:第一名是以色列模特Yael Shelbia,虽然其在国内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在海外,她的穿搭以及妆容都颇受欢迎,确实非常漂亮;博士看到国内的一些女星也上榜了,比如:周冬雨排在第27位,迪丽热巴排在第39位,鞠婧祎排在第87位,古力娜扎排在第84位等等。

这其中,博士看到了一位异常熟悉的人物,那就是顽皮狗旗下《最后生还者》游戏系列的女主角“艾莉(Ellie)”,这是榜单里面唯一的虚拟人物!而艾莉的名次还不错,在“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榜单中获得了82名的成绩!100位大美女中间出现了一位虚拟游戏角色的确挺让人诧异的。

我们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入选了最美脸蛋的角色是《最后生还者2》中那个已经长大的“艾莉(Ellie)”。博士这里分享一个知识点:一般来说,像《最后生还者》这样的写实3A大作中,重要角色都是有“面部模特”的,游戏官方会基于某位现实人物的面孔进行建模制作。而艾莉则有些不一样,她是经过多次调整、混合了诸多面部特征制作出来的虚拟角色。

艾什莉·约翰逊(Ashley Johnson)是一位美国演员,曾经出演过《复仇者联盟》。她担任了《最后生还者1/2》中艾莉的配音与动作捕捉,因此艾莉的部分脸部细节来自艾什莉·约翰逊;而《最后生还者2》中,扮演小时候艾莉的演员则是Samara Kohne,不太有名。

而在《最后生还者》初代中,我们都知道艾莉的旧版长相酷似好莱坞女星艾略特·佩吉(Ellen Page)。有趣的是:某一次在线上论坛的AMA活动上,艾略特·佩吉本人表示自己已经参与了《超凡双生(Beyond:Two Souls)》游戏的演出,并使用了敲竹杠(ripped off)一词来形容顽皮狗的行为。从这里我们知道:艾略特·佩吉在当年并没有和顽皮狗合作,顽皮狗擅自挪用了一些艾略特·佩吉的面部细节来塑造艾莉。

后来顽皮狗也确实在游戏的正式版本中修改了艾莉的脸蛋,但是依稀还是有保留一点艾略特·佩吉的影子。经过了多年的调整,融合了以上多位演员的面部特征之后,艾莉终于有了如今的外貌。如今的样子显然效果还不错,入选了“全球百大最美面孔”!

另外,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著名电视媒体公司HBO以及顽皮狗宣布他们将合作推出《最后生还者》的改编电视剧。不知道这部电视剧会邀请哪位女星来出演女主角艾莉,应该也是一位大美女吧!


内个最下面的人已经是男人了 不要歧视那小伙子了[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