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耀光族卡池的分析,剖析英雄强度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耀光卡池的分析,这个分析针对于大后期的专武,家具分配,当然,如果你是巨佬,可以无视,直接白5星309拉满就好了。

耀光卡池一共13个真紫卡,4个假紫卡,认真玩过游戏的也都知道,只有真紫才是用到最后的卡,下图是我的耀光卡池,酒桶和剑圣都差一个本体,不过我也可以稍微云一云。

No.1:四族唯一真神:旅行商人—罗万

罗万作为一个最强大的四族辅助,被人们称为真神,得益于他回能,治疗,抗伤为一体的能力。能量作为AFK里最重要的数据之一,影响着大招的开启速度,继而影响着很多英雄的启动速度。罗万可以在推图,梦境女妖,团本,竞技场使用,同时可以说使用率几乎为100%,所以说,无论新手和老手,都需要优先培养。

专武效果是开局当队友有超过600能量时立即给予能量60/120/200/400点,所以30专是一个质变,立马可以开启大招,罗万的可以作为你第一个升30专的英雄。

个人培养推荐,白+30专武,家具没太多必要,最好是给别的卡比较好。

No.2:赋灵侍女—罗莎琳(女仆)

女仆的能力类似于罗万,也是给予能量,不过是单体给予,跟随战力最高的队友,大招给予能量至上限,(例如之前的新手村的女妖队,可以一瞬间开出两个大招)同时还会给队友提升攻击力一小会。女仆,推图团本梦境都需要使用,竞技场我个人不用,但是是可以用的。

女仆的专武是提升跟随的队友的攻击力防御力数值(30专还有暴击与闪避)

个人培养推荐,白+20专武,家具3红,30红可以提升更多数值,但是红瓜子一直是稀缺资源,所以个人不推荐浪费在这里。家具可以提升主c的伤害能力,可以放入心愿单。

No.3:狩龙猎手—格温妮丝(龙弓)

龙弓是曾经的耀光双c之一(另一个是光法,但是已经没落了)。龙弓作为耀光的颜值担当,高冷帅气的风格,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当然暴力的输出也是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现在龙弓多与女仆配合,组成亚龙队(常见推图阵容会在四族,半身恶魔分析完成再出)。

专武效果是提升攻击力。龙弓在推图,团本,竞技场的进攻方使用较多,竞技场防守方也可使用,效果一般。

个人培养推荐,白+20专武,3红家具,中后期最好30专武,否则伤害可能不足。9红可以有,但是没必要,真爱粉可以给。

以下的英雄将没有排名,顺序随机(上面仨有点啰嗦,下面的我会精简许多)。

耀光祭祀—贝琳达(光法)

个人最喜欢的英雄,曾经的耀光c,现在只能打一打种族塔,团本了。团本法师队伍第二c,但是会受到团本版本影响。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我小号白5星303,毕竟是真爱,但是9红还是给不起。

耀光之盾—卢修斯(光盾)

曾经的光三宝之一,现在也是落寞了,种族塔也是可以用,但是用的少了很多,被女骑所代替,深渊迷宫可以作为一个奶使用。我个人基本不用,作为虚空链接卡使用。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即可,仓库管理员之一。

无畏之锋—爱丝特瑞达(女骑)

曾经的狗粮卡,现在作为前排坦,辅助使用,3红可以提升队友伤害,专武保证后排主c存活。团本梦境必备辅助卡,团本3红能明显的提升阵容伤害。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3红。中后期最好20专武。

赏金猎人—雷恩(赏金)

也是曾经的狗粮卡,家具大翻身的典范,现在103的赏金在团本大放异彩。与女骑一样,3红在团本能明显的提升阵容伤害,在梦境,团本使用,种族塔可以用。

个人培养推荐,白+10专武,3红,后期为了梦境高伤需要补充到20专武提升生存能力。

坚毅铁卫—亨德里克(木盾)

木盾前期很少使用,中后期使用次数有所提高,在种族塔算是一个常用卡。但是优先级不高。可以推图,但是需要一定练度最佳。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如果后期需要推图,可以练到203(20专武3红家具)。

送葬者—弗克斯(棺材)

曾经推图常备卡,开局关掉一个人然后5打4,同时大招可以清除狮子不屈的被动。但是现在使用次数很少,种族塔也只有零星几个作业需要用到,推图团本基本用不上。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无需家具。

执刃修女—塞西莉亚(修女)

修女我只在种族塔用过几次,后面是在梦境年兽用过一段时间,现在也被其他阵容代替,但是团本是可以使用的,团本高伤阵容与发育开荒卡池有他的一席之地。

个人培养建议,白,开专武,无需家具。

觅酒狂徒—里格比(酒桶)

酒桶也是一个不大常用的卡,推图阵容几乎见不到,梦境也没有使用机会,团本可以使用,但是没有高伤阵容。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无需家具。

剑刃舞者—瑟恩(剑圣)

剑圣这个卡,在有了家具之后伤害有了许多提升,303的剑圣可以有推图阵容和团本的阵容,但是优先级不高,没有多余的资源不需要练。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如果需要使用,最好是培养到303。

隐刃执事—奥斯卡(男仆)

男仆,曾经刚出的时候以为是个不错的卡,但是后面发现一直是仓库管理员。但是在大佬手中,309的男仆在竞技场有一席之地。

个人培养推荐,白,开专武,无需家具。

总结以下(后期都是需要白的,可以给生命之树增加涓流):

耀光需要培养的卡(后期个人推荐):

罗万30专,龙弓303,女仆203,女骑203,赏金203,木盾203

罗万30专,龙弓203,女仆203,女骑103,赏金103,木盾10专(个人低配理解)

其他的卡使用次数不多,可以只上白之后开个专武即可。

Ps:心愿单也是这些顺序。

耀光卡池就这些问题,当然还有神器配搭和种族塔,不过由于篇幅问题,暂时没有办法进行介绍,如果后期反馈比较好的话,后续将继续更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