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传奇:玩家都喜欢往背包里装些什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每一个玩家都可以随身携带一个背包,而这个背包的存在给游戏里的玩家们带来了很多的帮助,只要玩家们可以有效利用这个背包,就可以在发展上拥有很不错的效果了。

喜欢网游的人对嘟嘟传奇这款游戏应该是不会陌生的,这是一款以角色扮演为主的战斗型游戏。无论是做任务还是参加活动都可能需要通过战斗的形式来完成,因此玩家每天都处于随时PK的状态。

游戏一共设置了三种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和道士。每个职业因着属性的不同所以在PK时的表现会有所不同,另外每个职业的特点也不一样。

因为角色需要做任务、参加活动所以游戏特意为玩家设置了背包功能,它就像一个储藏室一样给玩家带来了非常便利的帮助。既然背包是如此重要的物品,那么作为玩家的我们又该如何利用呢?

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背包是可以存放任何东西的一个地方,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把各类药水、道具、材料存放在背包里,毕竟人物角色总不能用手拿着这些东西。

怎么说呢,游戏设置的这个背包其实就像是学生的书包、和尚的布袋和魔术师的百宝箱,有了它之后玩家就可以在游戏中尽情购物和刷怪,再也不怕没有地方装了。

不过背包的空间是有限制的,超过一定容量后背包将不能再继续装物品,所以玩家玩家在携带物品时需要考虑到这一点,以免给自己造成损失。

当然对于喜欢PK的玩家而言背包还是不如仓库的,因为如果你在野外被人偷袭且死亡的话背包里的这些物品都有很大概率会被爆出来,那些喜欢把装备放在背包里的玩家损失就更大了。

如果只是参加一些PK类型的玩法,那么玩家在背包里放的最多的物品必然是药水,毕竟药水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提升玩家的战力和生命值,甚至可以让处于劣势的玩家扭转局面。

因为职业属性的不同所以每位玩家携带的药水都是不一样的,像法师就会往背包里塞满红药水和蓝药水。因为法师的防御低、血量少且消耗大,所以为了提高续航能力他们必然会多带红、蓝药水。

但擅于打消耗的道士对红药水和蓝药水就没有这么多的需求,因为他们有隐身术和治愈术两个非常不错的技能,再加上道士的技能消耗并不大,所以他们携带的药水数量很少。

至于战士这个职业其实和道士差不多也是对红、蓝药水没什么太大的需求,不过有些战士玩家PK前会往背包里塞一些特殊属性的药水,比如增加攻击属性或者增加物防的等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