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祭无忘告乃翁,一位MC玩家摸了摸眼泪,网易终于更新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这两天除了网易和迷你打官司胜诉的事情,小黄象关注了一会,然后就没怎么去看网易的MC了,相关的资讯自然而然也就没有一个了解,而在昨天,群里有一个小伙伴跟我说,网易终于要更新的时候

我直接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要知道,网易的版本更新那可是出了名的慢,地狱更新都不知道都多长时间了,网易来开始同步,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网易更新都更了个啥?

也就是1.16版本的下界更新,国际服的玩家们都快体验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实际上真没什么好讲的,但有很多网易版的小伙伴,平时只玩自己的,也不去看其他的一些攻略类的资讯,所以还是介绍一下。

1.16版本主要的更新内容在于下界。

对于小黄象个人而言,最大的改动就是僵尸猪人没了,在新版本当中,猪灵将会代替僵尸猪人,加入到下界的大家庭当中,前一阵子dream被锤作弊风波,也就是因为猪灵的交易引起的。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金子来和猪灵交易,从而获得物品,具体可以交到出来的东西大家可以通过wiki去详细的查阅一番,这里就不细说了。

除此之外,地狱还有了玩家们可以使用的新坐骑,炽足兽,下界里面大家都知道,岩浆占据了绝大多数逇范围,无穷无尽的岩浆海,成为了下界里面为数不多的景色,而玩家们之前想要在岩浆里活动,只能够通过抗火药水。

但是有了炽足兽之后,就可以通过骑乘炽足兽,遨游整个岩浆了,在没有抗火药水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站在上方,用鱼钩钓起炽足兽,然后迅速放上鞍,骑乘落地,没有错,这套操作也是dream的名场面。

而除此之外,这个更新当中,还有比较值得一说的就是下界合金了。

自从1.16版本开始,MC这个游戏里面,品质最高的钻石套终于是被赶了下去,成为了游戏当中的第二,而第一就是这个新出的金属,下界合金!

很多人看到这里就会说,那我是不是可以不合成钻石镐,直接弄下界合金的武器不就行了,而下界合金只用过被钻石和以上的镐子才能够挖开,而远古残骸的收集条件,远超过钻石的概念,所以还没玩过新版本的人,如果是第一次的话,不开启创造,想要快速获得下界合金,还是要废很多力气的。

而正式的更新时间,在2021年的1月28日,当地狱版本带来之后,国服的玩家们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更新,到时候直接体验就可以了。

那么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于网易终于更新的事情都怎么看呢?不妨在下方留言评论,我是小黄象,喜欢的话还请点个关注支持,咱们下篇文章再见,拜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