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锦鲤杯复盘,虎牙奈何桥独狼吃鸡,全靠这一手阔刀操作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7日

在经过了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后,《永劫无间》锦鲤杯单三排决赛都已经落下了帷幕,而如果说在本届比赛中有哪位选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话,晴天个人一定会将自己的一票投给虎牙奈何桥选手。

相比较于当下游戏中的明星级选手,奈何桥在比赛前的曝光率一直都不算高,但尽管如此,他也没有放低对自己的要求,这一点从本次锦鲤杯赛事中完全能够看出来。

从入围赛开始,奈何桥就已经是队伍中的稳定carry点,尤其是他所选取的还是偏向控场流的角色沙男,本身在单打上比起火男、宁红夜、迦南等还是略微有些弱势的,但在游戏中他却丝毫不虚其他的进攻型角色,最终带领着队伍拿下了决赛的门票。

而在决赛当中,奈何桥的表现更称得上是高光,先是首日以超高击杀分带领狂鸟战队在未吃一鸡的情况下占据三排积分榜的榜首。

到了决赛第二日,在第11局的决赛圈环节中,队友因为被抓而被淘汰,此时狂鸟只剩奈何桥一人幸存,而这时候场上还有9位其他队伍的选手存活,也就是说奈何桥必须要以1敌9才能成功吃鸡。

玩过《永劫无间》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在游戏的三排模式中独狼吃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更别提这可是职业比赛,选手们为了保排名分往往都会优先清理独狼玩家,因此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

但奈何桥却像是洞悉了赛场的情况一样,将自己的位置卡在了暗域以及安全区的交接区,并且还利用墙壁的高低差规避其他选手的视线,成功将排名苟到了前五名。

而随着局势越来越激烈,奈何桥开始利用手中的阔刀开始找机会,频繁利用阔刀的三段蓄力以及右键纵击主动出击,寻找收掉残血对手的机会。

在暗域开始收缩后,经过一番恶战此时战场只剩下了3个人,奈何桥先是利用自己沙男的大招将战场进行分割,同时利用这个机会恢复血量,为最后的大战做准备。

最终在只剩下奈何桥和对手1V1时,这时候两个人的血量都已经见底,而对手更是找到机会抢先将奈何桥击倒并趁机利用阔刀纵击蓄力准备一击将其带走,一般玩家这时可能会更加倾向于使用shift躲避攻击,但奈何桥却出于意料的直接在对手蓝霸体攻击即将落下时爬起振刀,使用振刀反击收掉了对手,也成功在独狼的情况下三排吃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