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uzi,被从天而降“一亿签约费”砸到?专属皮肤随之现身 – 旅游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前言:uzi突然上热搜,开播中的他被从天而降的“一亿签约费”砸到?专属皮肤随之现身,现场演示特效。

从天而降

uzi突然上了热搜,内容就是他的直播录像。粉丝们经常看uzi的直播,但是这一次他的直播却有些“不同寻常”。一开始还很正常,uzi又在玩自己常玩的小游戏,输了一场只能将豆子拱手让人。uzi正满脸无奈,突然,他的直播间出现了许多豆子。

原来,这就是uzi的“一亿签约费”。此前有刀塔圈人士透露过,有战队找到uzi,想用九位数的转会费,签下他的经济和商业价值。粉丝对这种消息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在夸大其词。没想到这个消息变成了现实,只是这“一亿签约费”,变成了一亿豆子。

至于这一次的“直播录像”,明显也是uzi拍摄的推广,只为给他最喜欢的小游戏做宣传。前不久,uzi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去给这款游戏录音,录了几个小时,他们制作了一款uzi专属的皮肤“散豆童子”。

现在,uzi的新皮肤曝光,他自然要帮忙宣传一下了。在“直播”中,uzi现场演示了自己的皮肤,只见一个穿着类似rng队服的小人跳上桌子,表演了一番特效,看起来十分有趣,uzi也被逗乐了。

新皮肤

uzi还问粉丝们作出了介绍,这款新皮肤显然是以他为原型制作的,参考了很多简自豪的特征,比如说这个粉色的耳机。看到小人头上的耳机之后,简自豪也摘下了自己的,给粉丝做介绍,戴上耳机的皮肤的确更像简自豪了。

另外,简自豪虽然只是一位职业选手,却很喜欢拳击,还曾跟邹市明学过两招。所以,皮肤的特效也有一个粉色的拳击手套。显然,他们考虑到了各种可以代表uzi的物品,十分用心,让粉丝感动。就算是原本不愿意玩这个游戏的人,也会为了简自豪的皮肤而试一试。

不过,粉丝对简自豪的“一亿签约费”却不是很看好,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就算是有一亿豆子,玩家也很容易输完,尤其是在简自豪这个真正的“散豆童子”手里。粉丝调侃说,简自豪是“豆递主”的天才。

而且,这一亿豆在他手里,不需要多久就能花完,毕竟他可是曾创下一把游戏花了千万豆子的记录。当时的简自豪欲哭无泪,还想找游戏客服,说他们操作失误了。没想到,现在他都成了游戏的皮肤了。

总结

个人认为,uzi喜欢这个游戏,从中获得了快乐,虽然没有赢,但是粉丝很喜欢看他玩。现在双方有了合作,简自豪以后如果还想玩,说不定能够直接拿到豆子,毕竟他也算是代言人了。

不过,粉丝依然期待uzi能够拥有真正的LOL冠军皮肤,因为那不仅仅是一个皮肤,也是对uzi实力的肯定。大家还是期待uzi能够复出,跟粉丝在赛场上见面,实现自己的愿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